创纪录!利物浦惊世签最高可达3500万 藏隐秘条款

2015年06月2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报》截屏 菲尔米诺的转会总身价 最高可达3500万英镑《太阳报》截屏 菲尔米诺的转会总身价 最高可达3500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2900万英镑!利物浦人以出人意料的天价拿下了巴西当红国脚菲尔米诺,这一价格创造了利物浦队史上第二高的转会身价,仅次于当年以3500万英镑的天价砸来的卡罗尔,与此同时,菲尔米诺的转会身价也是超过了当年拜仁收购哈维-马丁内斯的价格,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高的转会费纪录。

  不过来自《太阳报》最新的消息透露,事实上菲尔米诺的转会费还远不止2900万英镑之巨,该报称,利物浦俱乐部体育主管伊恩-艾尔还与霍芬海姆俱乐部达成过一条秘密的附加协定,附加协定中注明,利物浦将先期支付菲尔米诺2900万镑转会费中的1900万英镑。而剩余的1000万英镑,将与成绩挂钩的600万奖金红利一起,汇到霍芬海姆俱乐部的户头中。

  如此一来,等于说又凭空多出了600万英镑的奖金红利(如果利物浦的成绩达标的话),那么菲尔米诺的转会总身价,将达到惊人的3500万英镑,也就是说,这一价格已经追平了利物浦俱乐部2011年1月份收购卡罗尔的价格,成为了红军队史上的第一巨购身价。

  而在个人待遇方面,菲尔米诺将在美洲杯结束之后与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的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我会对得起俱乐部为我花费的每一个便士。”菲尔米诺信誓旦旦的说道。

  不过,菲尔米诺并不是终点,接下来,利物浦方面即将完成对南安普顿右后卫克莱尼的收购,两家俱乐部已经就125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他将成为继米尔纳、因斯、乔-戈麦斯、博格丹和菲尔米诺之后的,利物浦今夏的第6笔签约。

  那么低7笔签约是谁呢?或许伊恩-艾尔已经告诉你答案了,目前身在智利观战美洲杯的伊恩-艾尔已经处理完了菲尔米诺的转会事宜,却依然在忙碌着,原因只为他——哥伦比亚的锋霸巴卡。《太阳报》称,伊恩-艾尔正在与巴卡的经纪人商谈转会的事宜。

  现年28岁的巴卡与塞维利亚的合同中有一条2150万英镑的毁约金条款,利物浦方面打算直接启动这项价值2150万英镑的条款,从而绕过塞维利亚俱乐部直接签下这位71场比赛打进34球的锋霸。

  “我们还是希望没有人触动这项条款,但我们对此已经无能为力了。我们已经提供了他一份新的合同,我希望巴卡和他的家庭能够在这里过得愉快,但我们还是无法预测未来。”塞维利亚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蒙奇无奈的说道。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菲尔米诺创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易建联21分中国再胜 豪言亚锦赛要夺冠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