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200万求购皇马大将 贝尼特斯点头皇马就卖

2015年06月21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利物浦2200万欧元求购伊利亚拉门迪《马卡报》:利物浦2200万欧元求购伊利亚拉门迪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利物浦开价2200万欧元求购皇马中场伊利亚拉门迪。

  周日出版的《马卡报》,在封面头条上写着,“利物浦2200万求购伊利亚拉门迪”,《马卡报》指出,皇马将决定权交给了贝尼特斯,如果贝尼特斯点头卖掉伊利亚拉门迪,皇马将接受这份报价,送走伊利亚拉门迪。

  伊利亚拉门迪自2013年夏天转会加盟皇马,转会费高达3800万欧元,不过在皇马的2个赛季里伊利亚拉门迪没能说服安切洛蒂,没能表现出足以信服的表现,一直充当替补。前不久伊利亚拉门迪表态,希望能长时间效力皇马,“我和皇马的合同还有好几年,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伯纳乌,因为我很适应这里。”

  今年1月,伊利亚拉门迪一度接近加盟毕尔巴鄂竞技,不过伊利亚拉门迪倾向于留队,最终转会交易失败。

  (平次)

文章关键词: 伊利亚拉门迪贝尼特斯皇马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