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钦点皇马签阿根廷重臣 2500万PK欧洲巨鳄

2015年06月15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格利亚(6号)争抢头球比格利亚(6号)争抢头球

  新浪体育讯 卢卡斯·比格利亚再次进入了皇马的视野,在这个阿根廷中场还在安德莱赫特效力时,皇马就曾考虑引进他,去年夏天,皇马也曾想挖比格利亚,不过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现在,随着贝尼特斯在皇马上任,比格利亚的名字再次被摆到了伯纳乌高层的办公桌上。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皇马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引援选择中,引进一名后腰是首选。在摩德里奇和克罗斯都健康的情况下,皇马的“A计划”没有问题,然而上赛季的情况证明,一旦皇马主力后腰受伤,球队就缺少有保证的替代选项,或者至少是教练组不信任其他球员。

  在贝尼特斯看来,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是替代克罗斯或者摩德里奇的理想人选,尽管在就特点来说,比格利亚更注重防守。比格利亚透露,去年皇马就想挖他,“他们的确对我有兴趣,而且非常直接,尤其是阿隆索转会到拜仁后接触开始明显增多。但拉齐奥坚决不同意我转会,所以最后什么也没发生。“

  意大利《信使报》也报道,拉齐奥队给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标出了2500万欧元的价格,比格利亚目前正随蓝白军团征战美洲杯,皇马要想将其挖到队中,就必须在价格上满足拉齐奥的需要。而且皇马并不是唯一一家对比格利亚感兴趣的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瓦伦西亚也想挖他。

  比格利亚的经纪人下周将会飞抵意大利,就他们目前收到的邀请(包括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与蓝鹰方面进行协商。不过该报道也指出,拉齐奥并不打算轻易放走自己中场的绝对主力,他们的主席洛蒂托不会接受任何低于2500万欧元的报价。此外,瓦伦西亚也对比格利亚非常感兴趣。西甲联赛落下战幕,瓦伦西亚获得了参加欧冠附加赛的资格,为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他们正在密切关注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夏季转会大门开启后,瓦伦西亚会展开实际行动。(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贝尼特斯梅西比格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