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也不去!C罗发誓效忠皇马 拒土豪惊天肥约

2015年06月14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表态新赛季留在皇马C罗表态新赛季留在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近日皇马[微博]头牌C罗被卷入了转会传闻之中,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很可能成为葡萄牙天王的新东家,但是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C罗已经向皇马承诺,新赛季将会留在俱乐部。

  自安切洛蒂下课之后,皇马人员的变动新闻日渐增多,从队长卡西利亚斯可能离队,再到队副拉莫斯的前景不明,而近日头牌C罗也成为媒体热炒的对象,此前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得到C罗,甚至不惜花费3亿欧元!

  C罗目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恐怕也只有像巴黎这样的土豪球队才能承担得起C罗的天价,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外界风声不断,但是C罗已向皇马表达了忠心,新赛季仍会效力银河战舰,并期望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新帅贝尼特斯已经开始和队内核心球员逐一交流,在周五威尔士的欧预赛结束之后,贝帅找到了贝尔,并表示后者将会在新赛季担任重要角色。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鲁尼绝杀英格兰3-2 西班牙客胜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