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赛-红魔三煞进球生姜头送礼 曼联4-2拜仁

2015年06月14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4:30),一场慈善赛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元老队主场4比2取胜拜仁元老队,萨哈、约克、科尔和布罗姆奎斯特先后进球,齐格勒和塔纳特为拜仁扳回两球。曼联以总分7比5取胜。

  双方去年首回合在安联球场3比3战平,布莱恩-罗布森和布赖特纳继续领衔两队移师老特拉福德再战,本场比赛的所有收益归于曼联基金会用于当地社区活动。梦剧场在当地时间早上9:30开放各种活动和小型集市,13:00开始仪式和音乐表演。斯科尔斯作为曼联队长首发,拜仁队长兼教练布赖特纳也领衔出场。

  双方开场后打出慢节奏,约克前场断球后禁区弧内劲射偏出。曼联第9分钟取得领先,福琼同朴智星踢墙配合后直传,约克禁区右侧传中被巴特勉强扑出,萨哈15码处挑射空门入网。朴智星凌空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随后韩国人传球,约克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偏出远角。拜仁第16分钟扳平比分,斯科尔斯回传失误,齐格勒抢在出击的范德萨之前拦截后射入空门,1-1。

  63岁的布赖特纳在第20分钟被换下。曼联连续浪费机会,朴智星12码处推射高出,约克小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布特神勇救下。拜仁也有机会反超,齐格勒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科尔12码处在R-科瓦奇贴身防守下扫射也被巴特没收。第39分钟,福琼禁区右侧传中,朴智星小禁区边缘冲顶被挡下,约克近距离补射入网,2-1。第42分钟,塔纳特禁区边缘外任意球低射打穿人墙入网,2-2。第45分钟,朴智星传球,科尔12码处搓射入网,3-2。

  下半场。齐格勒远点浪费近距离头球攻门机会。塞尔吉奥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齐格勒小禁区边缘头球补射空门高出。替补出场的范德胡漂亮扑出维特切克的射门。斯科尔斯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波博斯基挑传,布罗姆奎斯特的单刀射门被容汉斯神勇救下。第83分钟,波博斯基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布罗姆奎斯特近距离铲射入网,4-2。

  曼联出场阵容(4-3-3):范德萨(61',范德胡);菲利普-内维尔(77',马丁),约翰森(41',达布林),斯塔姆,埃尔文(40',希尔维斯特);朴智星(46',波博斯基),斯科尔斯(78',布莱克摩尔),福琼(78',索恩利);约克,萨哈(17',布罗姆奎斯特),科尔(65',里奇)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巴特(容汉斯);尤尔金霍(69',齐默尔曼),范比滕,R-科瓦奇(46',维特切克),普夫卢格勒(46',克罗伊策);范博梅尔(46',高迪诺),布赖特纳(21',塔纳特)(61',鲁梅尼格),N-科瓦奇(46',舒普)(78',布赖特纳);塞尔吉奥,马凯(69',施特恩科夫),齐格勒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拜仁慈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