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威尔谢尔2球鲁尼绝杀 英格兰3-2夺全胜

2015年06月15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00:00(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14日18:00),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斯托齐斯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客场3比2力克斯洛文尼亚,威尔谢尔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并梅开二度,鲁尼绝杀建功。英格兰6战全胜领跑。

  英格兰此前3次交锋均取胜斯洛文尼亚。英格兰近33场预选赛仅负1场,霍奇森执教英格兰的15场预选赛11胜4平保持不败,但英格兰近8场在6月的比赛6平2负未尝胜绩。同上周战平爱尔兰的热身赛阵容相比,霍奇森用吉布斯、汤森德和德尔夫轮换进入首发。表现欠佳的斯特林仍然首发出场。

  英格兰第5分钟错失良机,鲁尼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特林10码处单刀凌空垫射高出。鲁尼外脚背直传,斯特林虚晃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英格兰第22分钟险些破门,亨德森和德尔夫连续传球,鲁尼禁区左侧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指尖扑挡后擦右侧立柱偏出。汤森德右路突破后35码外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斯洛文尼亚第37分钟打破僵局,三狮军团为高位防守付出代价,伊利西奇反击中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诺瓦科维奇禁区右侧单刀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拉拉纳替换菲尔-琼斯出场。库尔蒂奇突破亨德森后传中远点,诺瓦科维奇摆脱吉布斯后凌空垫射被乔-哈特救下。英格兰第57分钟扳平比分,斯特林传球,拉拉纳禁区右肋转身拿球被铲出,塞萨尔捅出皮球,无人防守的威尔谢尔禁区弧边缘劲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8次参加国家队比赛打入的首粒入球。

  但英格兰1分钟错失反超机会,斯特林禁区中路突破受阻,鲁尼小禁区右上角外射门可惜高出。第59分钟,汤森德禁区左侧回传,鲁尼10码处扫射再次高出门楣。英格兰第73分钟反超比分,亨德森传球,拉拉纳脚后跟妙传,威尔谢尔禁区弧顶外再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沃尔科特换下汤森德。斯洛文尼亚队长塞萨尔肘击鲁尼却逃脱处罚。

  斯洛文尼亚第84分钟扳平,博扬-约季奇左路传中,佩克尼克10码处力压吉布斯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克莱因换下德尔夫。英格兰第86分钟再次领先,亨德森传球沃尔科特,约季奇回铲拦截却将皮球送给鲁尼,英格兰队长禁区边缘单刀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2。他以48粒国家队入球追平莱因克尔,仅距全时期射手王博比-查尔顿1球。英格兰客场逆转后继续全胜领跑。

  英格兰出场阵容(4-3-3):乔-哈特;菲尔-琼斯(46',拉拉纳),卡希尔,斯马林,吉布斯;亨德森,威尔谢尔,德尔夫(85',克莱因);斯特林,鲁尼,汤森德(74',沃尔科特)

  同组另外2场比赛,瑞士客场2比1逆转取胜立陶宛,爱沙尼亚主场2比0取胜圣马力诺。瑞士领先斯洛文尼亚3分位居小组第二。

  (斯科)

文章关键词: 英格兰斯特林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