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你们的!CUBA四大豪强的王牌们!

2015年06月12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注CUBA全国四强赛!关注CUBA全国四强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CUBA全国四强赛还有两天就要开始,让我们看一下男篮四强球队中的这些王牌球员们:

  中国民航大学

  孙瑞丰

  孙瑞丰身高2米体重100公斤,司职球队中锋,也是核心人物。即便放在全国来看,他也是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与柔和的手感让他具备很强的内线得分能力。民航因为他的存在始终是东北赛区的豪强。本届比赛,他场均22分5.8篮板,东北赛区决赛拿下28分9篮板,带领球队战胜清华,时隔9年重夺东北赛区冠军,并摘下东北赛区MVP奖杯。

  谷玥灼

  谷玥灼身高190cm,攻击型后卫,身体强壮弹跳突出,外线投射精准,突破犀利。在民航阵中,他是不可或缺的外线得分利器,也是最让对手头疼的角色。今年CUBA,谷玥灼场均可以拿下18.1分5.7个篮板,全国赛1/4决赛,他独得30分,带领球队逆转战胜山西大学挺进全国四强。

  北京大学

  郭凯

  北大的绝对核心,内线支柱。郭凯身高202cm,出色的运动能力与持球技术是他最大的优势,防守时,他是内线屏障,进攻端,又能利用脚步与技术摆脱对手得分。本届CUBA,郭凯场均16.2分6.1篮板2.3盖帽,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也是北大卫冕的最大砝码。

  刘鸿博

  刘鸿博是北大外线头号得分手,几个赛季的CUBA比赛锻炼出了他丰富的得分手段,与其他外线不同,他并不喜欢过多在三分线外进攻,而更倾向于突进内线制造杀伤。场均12.5分2.3助攻,如果能稍微提高自己的稳定性,他还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太原理工

  王洪

  司职控卫的王洪是太原理工核心,球队场上的大脑。他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但是大部分时间他更愿意无私的去组织球队,给队友制造机会。同时,他又是一名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与他对位,你稍有松懈就会被抄球。本届CUBA,王洪场均有11.2分3.2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甚至有声音说,他是现役CUBA第一控卫。有消息称,山西男篮对签下他很感兴趣。

  田仲天

  太原理工的头号得分手。田仲天身高2米,作为内线球员,拥有出色的投射能力,无论是中距离还是三分球,都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场均16.6分5.1篮板,同时每场出手2.8次三分球。内外线进攻都有威胁,让对手很难完全限制他的得分。

  华侨大学

  张翰奇

  张翰奇是公认的CUBA顶尖中锋,曾两度率领华侨大学拿下CUBA总冠军。张翰奇身高205cm,无论是身材还是技术都在同位置中有明显优势,被称为CUBA的内线魔兽。本届比赛,他场均23.7分9.8篮板,几乎达成场均20+10的傲人数据。多年来在CUBA的出色表现也为他吸引了不少CBA球队的目光。有传言,福建男篮曾经对他进行了试训并考察他的表现。

  刘俊峰

  刘俊峰是华侨的另一张王牌。他有CUBA顶尖的投射能力,本届比赛场均可以投进3.1个三分,同时保持着40%的三分命中率,得17.4分3篮板,属于手感来了就挡不住的球员,是张翰奇最得力的助手。对手既要重点防守张翰奇在内线的进攻,又会忌惮刘俊峰的外线投射,往往会顾此失彼。

文章关键词:CUBA北京大学华侨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