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旧将美洲杯演压哨救主 曾炮轰里皮对其冷漠

2015年06月1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恒大前锋巴里奥斯美洲杯上演压哨破门前恒大前锋巴里奥斯美洲杯上演压哨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晨,2015美洲杯小组赛B组首轮展开角逐,巴拉圭2-2逼平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曾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巴拉圭籍前锋巴里奥斯在第90分钟打入扳平一球,帮助巴拉圭顽强的逼平了强大的阿根廷队。

  本场比赛拥有梅西,阿圭罗,迪玛利亚等世界顶级球星的阿根廷队在上半场很早的确立2-0的领先优势,不过顽强的巴拉圭队在下半场扳回一球,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前恒大前锋巴里奥斯替补登场。并在第90分钟接到队友任意球传球头球回点,禁区内左脚扫射破门,将阿根廷队到手的3分变为了1分。而进球后的巴里奥斯也脱下球衣飞奔庆祝显得异常兴奋,作为一名出生在阿根廷的现役巴拉圭国家队球员,巴里奥斯与阿根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早年间因无法被阿根廷招入国家队,为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他选择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征战,而本场比赛正是他绝杀般的破门让强大的阿根廷队心情由喜悦降到了冰点。

  翻开巴里奥斯与中国的故事,还要从他在2012年加盟恒大说起,在来到踢球的日子里,这位巴拉圭前锋随恒大夺得了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但后因回国代表国家队参赛归队问题和私自寻找下家等问题与恒大俱乐部产生了隔阂,恒大甚至将其状告到了国际足联寻求索赔,在一段漫长复杂的不快官司后,最终恒大将其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卖到了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而就在去年夏天,他又被莫斯科斯巴达租借去到了法甲球队蒙彼利埃。回首在恒大效力的岁月,高额转会费加盟,拿着高薪的他32场打入13球的表现显然令外界与球队难言满意。

  而在离开恒大返回欧洲踢球后,巴里奥斯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过自己对于恒大前主帅里皮的种种不满,巴拉圭前锋肯定了恒大的水平的确是一支亚冠冠军级别的球队,但是主帅里皮根本不给自己更多的出场机会,加之自己当初伤病不断,里皮对自己的态度也持续冷漠。这样让他不得不考虑转会离开中国。

  (杜克)

文章关键词:巴里奥斯巴拉圭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