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欲签葡萄牙国脚前腰 开100万欧年薪

2015年06月21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萄牙媒体截图葡萄牙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abola.pt”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现效力于葡超布拉加的葡萄牙国脚前腰鲁本-米凯尔,并为米凯尔开出了一份年薪为100万欧元的报价,米凯尔非常接近加盟广州恒大。米凯尔成为近期继葡超豪门本菲卡前锋罗德里格-利马、乔纳斯之后第3位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葡超球员。目前,鲁本-米凯尔的评估身价约为45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鲁本-米凯尔接近加盟斯科拉里执教的广州恒大。鲁本-米凯尔非常接近离开布拉加、前往广州恒大踢球。广州恒大愿意为鲁本-米凯尔支付1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该媒体没有透露广州恒大为引进鲁本-米凯尔所要支付的转会费金额以及开出合同的具体年限。此前,鲁本-米凯尔曾与石家庄永昌等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并曝出中国俱乐部为他开出的年薪是现在的6倍。

  近日,已经有多名葡超球员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其中,包括2014-2015赛季葡超联赛铜靴罗德里格-利马以及葡超银靴乔纳斯,两人都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而且都是巴西球员,与广州恒大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都是巴西人,在语言沟通上不存在障碍。虽然鲁本-米凯尔不是巴西人,但讲葡萄牙语,同样可以很轻松与恒大的巴西教练团队以及巴西外援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以及斯科拉里都是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客户,这也为广州恒大引进这些球员提供了便利。门德斯最近来到中国,正极力向中国俱乐部推销这些球员。

  鲁本-米凯尔现年28岁,身高1.76米,体重70公斤,是一位葡萄牙籍球员,司职中场,场上主要位置是前腰,右脚型选手,曾效力于波尔图、国民、萨拉戈萨等俱乐部,在2014-2015赛季葡超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6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数据并不出彩。作为葡萄牙国脚,鲁本-米凯尔多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6次打入2个进球。鲁本-米凯尔与布拉加的合同到期日并没有公布于众。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鲁本-米凯尔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450万欧元。从身价来看,转会费不会太低。广州恒大目前阵中缺少一个像孔卡那样的组织进攻型中场,而恒大外援雷内近期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传出了绯闻,可能会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离队,鲁本-米凯尔有望成为替代者。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米凯尔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