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四签 350万签英格兰U19国脚

2015年06月21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麦斯戈麦斯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0日,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查尔顿的英格兰U19国脚乔-戈麦斯,据英格兰媒体消息,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350万英镑,戈麦斯也成为今夏利物浦签下的第四名球员。

  18岁的戈麦斯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上赛季他为查尔顿出场24次。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戈麦斯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这是美梦成真,我感觉一切都那么不真实,仿佛我还没签约一样,我很兴奋,准备开始新的道路。俱乐部有伟大的历史,这里很伟大。我小的时候就一直关注利物浦了。这里的比赛风格和顶级球员都让我向往,我会越来越好,(加盟)是个很容易的决定。”

  戈麦斯出生于1997年5月23日,身高1米88,可以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他已经代表英格兰U19有过3次的出场记录。他也成为继米尔纳、英斯和博格丹后,今夏利物浦的第四名新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戈麦斯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