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自曝喜欢三角进攻 坦言愿回尼克斯太阳

2015年06月21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斯真的喜欢三角进攻?小斯真的喜欢三角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夏天,33岁的小斯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很愿意继续留在达拉斯小牛队,但是他也不排除重回老东家——菲尼克斯太阳队或者纽约尼克斯队的可能。

  “今天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聊天。关于自由球员市场,他渴望重回达拉斯,甚至菲尼克斯。他也不排斥重回纽约打球,因为他喜欢三角进攻。”露天看台资深记者贾雷德-兹威林透露道。

  如果说小斯想重返尼克斯打球,还是会令人感到有些好奇。毕竟在上赛季中期,是小斯主动提出想离开尼克斯并加盟一支有争冠能力的球队,最终他和尼克斯队打成买断协议。

  “我真的很幸运能够在过去的五年中为不可思议的纽约球迷、多兰先生、我的教练、队友和整个尼克斯队打球。”小斯在离开尼克斯时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虽然我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尼克斯,但是我祝这支球队好运。一日尼克斯,终生尼克斯。”

  被尼克斯队买断之后,小斯与小牛队签了一份48.57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并效力至上赛季结束。他一共代表小牛出场23次,场均得到10.8分和3.7个篮板。

  如果小斯当初想离开尼克斯是因为这支球队缺乏争冠实力,那么他确定尼克斯在下赛季就具备了吗?要知道,他和卡梅罗-安东尼都老了一岁。虽然尼克斯拥有今年的首轮四号选秀权,但是他们距离争冠还是差了很远。

  达拉斯小牛队在今夏试图留住泰森-钱德勒,或者争夺成为自由球员的小乔丹,所以小斯可以继续在这里担任替补内线。如果说争冠依然是小斯的头等目标,那么留在小牛应该是最符合逻辑的一种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斯尼克斯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