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遭遇地狱赛程 细思极恐!连败后克洛普接手

2015年06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悬了?罗杰斯悬了?

  新浪体育讯 英超2015/16赛季赛程安排日前正式公布,纵观众豪门获悉赛程后的反应,利物浦恐怕最不好受……

  根据赛程,利物浦新赛季前7个客场要先后对阵斯托克城(8月8日)、阿森纳(8月22日)、曼联(9月12日)、埃弗顿(10月3日)、热刺(10月17日)、切尔西(10月31日)以及曼城(11月21日),可谓场场均是硬仗。

  去季联赛,利物浦在收官战1比6遭斯托克城屠杀,在酋长球场亦是1比4被阿森纳完爆,更不用提0比3遭曼联羞辱,1比3被曼城收拾,以及屡战切尔西而不胜的尴尬。难怪赛程曝光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就跃升为新赛季下课赔率的首位。

卡拉格调侃内维尔卡拉格调侃内维尔

  有球迷预言性地调侃,罗杰斯新赛季客场连败,赛季中段被解雇,已宣布休职半年的克洛普正好无缝对接,完美。前利物浦传奇卡拉格则是将“炮火”对准天空体育同僚、前曼联大将加里-内维尔。

  卡拉格在推特上戏谑:“我不认为天空体育对赛程有话语权,但加里-内维尔肯定参与了利物浦前7个客场的赛程编排。”

  相关阅读:重磅!克洛普或闪电接手利物浦 经纪人泄天机

  英超新赛季38轮完全赛程

  (Flamur)

文章关键词: 英超利物浦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八强抽签-恒大将战日本柏太阳神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