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乐透秀巡礼之休城蓝魔鬼 新时代3D男

2015年06月18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强悍的防守是温斯洛的标签强悍的防守是温斯洛的标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新浪NBA继续为您带来可能进入2015年选秀大会乐透区的新秀巡礼,今天为您介绍的是来自杜克大学的休斯顿悍将——

  贾斯蒂斯-温斯洛(Justise Winslow)

  生日:1996年3月26日

  大学:杜克

  家乡:休斯顿

  位置: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

  身高:1米98  体重:104公斤

  模板:德拉蒙德-格林/威尔逊-钱德勒

  预测顺位:8(活塞)

  尽管入学时被贾希尔-奥卡福和泰尔斯-琼斯的光芒所笼罩,贾斯汀-温斯洛依然在短时间内就证明了自己是NCAA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并且已经为进入NBA做好了准备。

  温斯洛在本赛季中期曾遭遇了伤病的侵袭,这也影响了他的表现,不过在主要担任球队大前锋之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杜克大学的进攻也因此升级。他是杜克最终夺得NCAA冠军的大功臣,在锦标赛中也有不少高光表现,温斯洛的预测顺位也一路走高。

  温斯洛身高1米98,臂展达到了2米08,拥有标准的侧翼身材,他的第一步启动很快,力量也十分出色,在面对瘦弱的防守者时也表现的足够强硬。温斯洛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强悍的防守,在他16岁代表美国男篮参加U17世界杯时这就已经是他的标签。

  强壮的身体让温斯洛可以打4号位,他在这个位置上也拥有速度优势,换防对面的后卫毫无压力。在1对1防守中他十分强硬并富侵略性,脚步和横移都很出色。他还是个优秀的团队防守者,经常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帮助自己的队友,无论是低位防守还是紧盯投手都不在话下,每40分钟可以贡献1.8抢断1.2盖帽。

  防守多个位置的能力在如今的NBA非常吃香,温斯洛可以每晚都去盯防对手的头号攻击手,他也可以打小个阵容的4号位,就像在杜克做的那样。他在防守端从不懈怠,每40分钟可以抢下7个篮板。

  温斯洛并没有丰富的进攻技巧,不过他的效率还不错,真实命中率达到了58%,他也很少失误,传球比较稳定。他在攻防转换中的表现很出色,面对矮小的对手时也很有侵略性,可以在低位攻击对手,他的无球跑动能力不错,可以轻松的找到空位。

  温斯洛算不上出色的控球手,不过凭借出色的第一步启动和强壮的身体,他仍然有完成突破的能力,他的突破大都是直来直去,变速变向的能力还有待开发。

  在进入大学前温斯洛缺乏外线的投篮能力,在他大学前打的82场正式比赛(1900分钟)中,他出手了86个三分球,仅命中了其中的26个,命中率只有三成。进入大学后他显然在这方面下了苦功,大一期间三分球111投46中,命中率已经达到了41%。

  温斯洛的投篮大多是接球就投,他自己创造投篮空间的能力比较差,整个赛季他的干拔跳投只有19投2中。得分能力能提高到何种程度,也决定了温斯洛进入NBA后的上限,目前看他更适合担任进攻中的第三或第四选择,单打和挡拆进攻的能力都比较欠缺,很依赖小个阵容的空间。

  进入NBA后,他身体上的优势将不再明显,届时他需要再磨练自己的投篮技术,以适应NBA的三分线,64%的罚球命中率也还无法让人满意。

  尽管技术上还有待打磨,温斯洛依然值得高顺位,他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是个绝对的训练馆老鼠,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也足够无私,在美国U17男篮和杜克大学的夺冠经历,也证明了他是出色的团队球员。对于缺乏赢球文化的乐透球队来说,富有竞争心的温斯洛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勒色)

  相关阅读:

  2015乐透秀巡礼之肯塔基新汤神 又1代变态准

  2015乐透秀巡礼之诺天王再临 本届最强即战力

  2015乐透秀巡礼之威金斯师弟 未来的顶级铁闸

  2015乐透秀巡礼之德州长人 大个投手火锅达人

  2015乐透秀巡礼之劲爆侧翼 他是新外线野兽

文章关键词: 温斯洛贾斯蒂斯-温斯洛乐透巡礼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