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乐透秀巡礼之德州长人 大个投手火锅达人

2015年06月15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纳兼具出众的投篮手感和封盖技巧特纳兼具出众的投篮手感和封盖技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新浪NBA继续为您带来可能进入2015年选秀大会乐透区的新秀巡礼,今天为您介绍的是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大个投手兼火锅达人——

  迈尔斯-特纳(Myles Turner)

  生日:1996年3月24日

  学校:德克萨斯大学

  位置:大前锋/中锋

  身高:2米11  体重:110公斤

  模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钱宁-弗莱

  预测顺位:11(步行者)

  迈尔斯-特纳是当下颇为流行的空间4号位,最常规的进攻武器就是他的跳投,他的出手点很高,手感也很柔和,对于一个大个子来说,出手速率也足够快。他的射程达到了三分线外,不过并不稳定,三分命中率为27.4%。他的中投更出色,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3.9%。

  投篮是特纳最大的优势,可能也是他最大的劣势,他很少在低位背打,更多尝试投长两分,他展示了打挡拆的能力,不过更多选择挡拆后接球跳投,而不是攻击篮框。

  特纳的爆发力不算出色,在内线不够强硬,缺乏侵略性,不过得益于出众的身高臂展,他的盖帽相当出色。特纳的右手也展现了勾手投篮的能力,不过他的左手运球和投篮都很困难,他也急需增加体重,现在他在内线的卡位中很难占到便宜。

  特纳的防守数据实际上非常出色,每40分钟可以抢下9.4个防守篮板,排在同级新秀第4,每40分钟送出4.7次封盖,排在同级新秀第3,甚至强过状元大热门唐斯。

  特纳的身体条件非常出众,也能够很好的判断盖帽的时机,他的问题是犯规偏多,每40分钟达到了4.3次,在挡拆防守中也会遇到麻烦,这在进入NBA后可能会成为更大的问题,他的横移较慢,很难在换防后跟住小个子后卫。

  特纳兼具射程和保护篮框的能力,是符合当今NBA趋势的大个子,不过他进攻端技巧比较匮乏,身体和力量也还无法适应更高级别的对抗,面对强壮的对手时没什么办法,选择他的球队还需要先忍受他的投篮选择。年龄是特纳的一大优势,经过打磨之后,他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勒色)

  相关阅读:2015乐透秀巡礼之神射双能卫 雷霆已点名要他

               2015乐透秀巡礼之诺天王再临 本届最强即战力

               2015乐透秀巡礼之威金斯师弟 未来的顶级铁闸

文章关键词: 特纳乐透秀德克萨斯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