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启蒙教练否认说葛天假怀孕:没说过 媒体瞎说

2015年06月26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刘翔和葛天曾经的刘翔和葛天

  刘翔和葛天离婚后,外界一直在揣测他们的离婚原因,其中一种说法是葛天以怀孕骗婚,最终被发现是假怀孕,让刘翔一家震怒。网上还流传了葛天回复朋友的留言,说想澄清假孕骗婚:”如果有必要有可能最多最多就是想办法澄清假孕骗婚,因为我真的没有,造谣的人太可恶“。新浪娱乐再度致电葛天,她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接受任何的采访”。

  相关新闻--刘翔教练揭秘:假怀孕逼婚是真 双方家长没见过面

  今日(26日),南京某报称刘翔启蒙教练方水泉证实了葛天假孕逼婚的消息,报道称方水泉与刘翔父亲聊过几次,得知“结婚之前,葛天曾用怀孕逼着刘翔去领证,结果后来证实没有这件事情,这个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刘翔爸妈越想这事越感到不对劲,认为有蹊跷,有点被欺骗的感觉”。但有媒体致电方水泉后,对方辟谣:“我跟他们没有联系的!我没有说过这个情况,他们瞎说的!”

  其实,刘翔本人也曾在新婚第三天亲口否认过葛天怀孕的消息。2014年9月11日,刘翔和葛天婚后首次公开露面,就有记者问到葛天怀孕的传闻是否属实,对此,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没有。”

  葛天的朋友也都否认了葛天假孕骗婚的可能性。中戏的同班同学昌隆称葛天大大咧咧,不是如此工于心计的人。葛天前男友马月也表示葛天家境优渥,不需要为了名利不择手段。还有好友质疑,“大家都疯了吗?把刘翔当三岁小孩啊?”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方水泉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NBA状元唐斯赴森林狼 小威少榜眼赴湖人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