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大宝高拉特各中柱 恒大0-0暂平国安

2015年06月25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场比赛,恒大国安各有杀机半场比赛,恒大国安各有杀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关键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6分钟,国安队一系列流畅配合之后,于大宝的抢点射门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于汉超右路突破后传中,高拉特推射也击中立柱。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榜首大战”突出着“利矛VS坚盾”的看点,恒大前14轮打入35球为中超入球最多,而国安失10球为中超最少。自2011赛季恒大升入中超,双方已进行过8次联赛交锋,彼此互为2胜4平2负形成绝对均势。恒大前3次主场对阵国安取得2胜1平,但上赛季第29轮恒大在主场0-1负于国安,邵佳一替补登场上演任意球绝杀。此战恒大继续面对严重伤停减员,郑智与邹正停赛,埃尔克森未能复出。金英权火线复出担任左后卫。

  开场第3分钟恒大即形成威胁攻势,高拉特与郜林在国安禁区内形成连续传递,高拉特门前斜插时面对门将攻门被杨智封堵。第8分钟,于汉超在国安禁区左侧前突时与身后追击的周挺接触倒地,主裁判马宁站位极好没有表示,斯科拉里在场边表示了抗议。国安迅速回敬威胁攻势,河大成大力远射稍告打偏。第11分钟,宋博轩冲至恒大禁区右侧传中,德扬包抄攻门时被梅方挡出底线;巴塔拉角球传中,徐云龙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曾诚飞身托出横梁。

  第17分钟,黄博文后场长传策动快攻,郑龙冲至国安禁区前在国安防线最后一人赵和靖接触下倒地,马宁判给恒大任意球并向赵和靖出示黄牌;高拉特攻门打偏。国安围绕德扬、巴塔拉运转又连获角球。第24分钟,雷腾龙后场长传发动攻势,梅方争顶时冒顶,在德扬胸停调整时梅方抱人犯规;德扬连续攻门均被恒大人墙封堵。

  第27分钟,国安形成“中柱”攻势——巴塔拉将球分到右路空档,前插的周挺迅速传中,于大宝禁区中路推射击中立柱!1分钟后恒大回敬“中柱”攻势——于汉超右路强突3人后传中,前点接应的郜林故意将球漏过,中路高拉特迎球推射被杨智扑挡,皮球也击中立柱!此后恒大角球攻势中王上源倒地抢射被国安防线封堵。

1分钟互中立柱GIF1分钟互中立柱GIF

  第30分钟,高拉特中场直塞后郜林反越位前插,周挺侧后追近与郜林对撞造成郜林倒地,马宁没有判罚。恒大球迷非常不满,斯科拉里在场边再度抗议。第36分钟,德扬后场追防时侧后踢倒刘健,德扬领到黄牌。第39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被冯潇霆顶出,马季奇在禁区线附近迎上凌空弹射稍稍打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赵和靖(第17分钟)、德扬(第3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28-金英权、3-梅方、6-冯潇霆、17-刘健;12-王上源、16-黄博文;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5-马季奇、16-河大成;11-宋博轩、17-巴塔拉、19-于大宝;10-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广州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