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控卫曹芳将参加CBA选秀:梦想是要有的

2015年06月26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芳通过个人微博公布了自己参加CBA选秀大会的消息曹芳通过个人微博公布了自己参加CBA选秀大会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昨晚,CUBA北京工业大学大四后卫曹芳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自己填写的“CBA选秀申请表”,并配文“梦想是要有的”,正式宣布参加新赛季CBA联赛选秀大会。

  曹芳出生于1991年,是北京工业大学男篮主力控卫。过去两个赛季的CUBA,他率领北京工业大学分别打进了全国四强和全国十六强。本赛季,曹芳场均可以贡献16.5分2.3抢断,其个人CUBA生涯最高单场得分是34分。

  在篮协之前公布的选秀规则条例中,参选球员报名时间为6月17-30日,拟参加选秀的大学生或港澳台等球员需在选秀报名截止日之前向CBA联赛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选秀前,篮协将组织选秀训练营,选秀大会于7月28日进行。被选中的球员根据顺位获得相应的最低保障工资,参照新秀球员工资表,状元秀可拿到的最低保障工资为30万元年薪。

CBA新秀工资保障表CBA新秀工资保障表

文章关键词:CBA选秀曹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