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引援遭重创!范加尔头号目标拒绝加盟红魔

2015年05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将会留队胡梅尔斯将会留队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野心勃勃的曼联在转会引援问题上受到了重创,范加尔一直关注的后防线头号目标胡梅尔斯已经决定拒绝曼联,留在多特蒙德,而这也得到了多特蒙德官方的证实。

  本赛季曼联防线表现非常不理想,球队在今夏的引援势在必行。而曼联主帅范加尔一直将胡梅尔斯视为后防线的头号引援目标,英国媒体甚至爆料,曼联给胡梅尔斯的报价会超过3500万镑。考虑到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离任,且球队下赛季无缘欧冠,英国媒体认为今夏将是曼联挖角胡梅尔斯的良机,不过多特蒙德方面已经公开证实,胡梅尔斯决定留队,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曼联将奥塔门迪视为备胎曼联将奥塔门迪视为备胎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公开称:“胡梅尔斯已经决定拒绝曼联,他下赛季还会留在多特蒙德,他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来,我也一直在强调,胡梅尔斯在我们未来的计划中。”

  无法挖角胡梅尔斯,曼联已经开始火速寻找备胎了。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目前盯上了西甲瓦伦西亚的阿根廷中卫奥塔门迪,据悉他的身价高达3600万镑。今年一月份,曼联就曾和奥塔门迪传出过转会传闻,不过交易未能成型,在失去胡梅尔斯后,奥塔门迪已经成为了曼联的新目标。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