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宣布将离切尔西!经纪人曝正与1名队谈判

2015年05月13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迪接替切赫?鲁迪接替切赫?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球迷最不忍心看到的一幕终于来了。今晨,切赫通过经纪人亲口确认,他已经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开启转会谈判,蓝军11年功勋离队的脚步已愈来愈近。

  在接受土耳其知名媒体Fanatik独家专访时,切赫经纪人克拉尔说:“我和贝西克塔斯进行了接触。我们正在谈判。土耳其是可供切赫选择的下家之一,我们会在联赛结束后作出最终决定。”

Fanatik报道截图Fanatik报道截图

  虽然阿森纳对切赫持有浓厚的兴趣,但穆里尼奥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态,如果决定权在他手里,他会尽全力留下切赫,即使劝说失败,他也不希望切赫加盟阿森纳等英超竞争对手。但是穆帅同时强调,作为蓝军功勋,切赫有权作出任何选择。

  另据《独立报》和《每日镜报》披露,穆帅已锁定切赫的替代人选——诺维奇门将约翰-鲁迪。鲁迪曾于2012年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并在当年8月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中登场亮相。

  早在2013年,切尔西就曾向诺维奇报价500万英镑求购鲁迪,但遭拒绝。鲁迪与诺维奇的合同还剩2年,他的未来很可能将取决于诺维奇能否在下季升入英超。诺维奇与伊普斯维奇的升级附加赛首回合以1比1告终,下回合将于本周六在温布利开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帅切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三部委特急文件安排地方债发行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