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开挂半场12中10砍24分 骑士碾压即视感

2015年05月13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中投火力全开詹姆斯中投火力全开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半场54-44领先芝加哥公牛。勒布朗-詹姆斯大发神威,12投10中独取24分5个篮板,伊曼-香波特也手感出色,8投5中射下11分,另外,有伤在身的凯里-欧文8投4中拿到10分。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一枝独秀,12投6中拿到14分,成为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詹姆斯和欧文双双带伤出阵,保罗-加索尔则依然作壁上观,不过开场之后率先进入状态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公牛。过去两战砍下61分的罗斯个人状态十分兴奋,在他的串联之下,公牛前四次投篮全中,很快取得8-0的领先,让骑士开场两分半钟不到就不得不暂停调整。

  暂停之后,詹姆斯挺身而出,通过背身单打连拿4分为球队打破僵局,不过罗斯也立即还以颜色,凭借犀利的突破,一个人完成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7分钟,欧文运球反复转身变向突到篮下上篮球进,这也是他受伤之后少有的单打得分。多了这一点的支撑,骑士队的进攻层次感有所增强,詹姆斯和香波特相继有得分进账,把比分追到14-18。

  JR-史密斯替补登场之后,第一次三分出手就稳稳命中,不过罗斯今天完全找回了巅峰状态,个人突破杀伤力极强,一时之间,骑士仍然无法迫近比分。

  首节结束前2分16秒,詹姆斯被换下,刚刚歇了没多久的香波特再次披挂登场,用一记急停跳投和一次干拔三分吹响骑士新一轮的反攻号角。最后22秒,骑士连续抓到两记进攻篮板,经过先后三次尝试,终于由欧文在弧顶飙中三分,就此以25-24反超比分,这也是骑士本场比赛第一次比分领先。

  第二节詹皇重新出场,他连续在低位背身要球,然后转身跳投命中,似乎决意要让对方紧缩防守的策略付出代价。该节进行到7分45秒,他运球突破上篮得手,至此,一个人7投6中包办了骑士队本节全部12分的得分,在他的率领之下,场上比分变成37-30。

  连续个人强攻也消耗了詹皇不少体能,在这波高潮过后他被换下场稍事休息。公牛趁此机会缓过神来,逐渐稳住阵脚。不过今天骑士全员开火,欧文香波特先后发难,力保比分不被迫近,半场前36秒,詹姆斯再次背身单打巴特勒轻松出手打板命中,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50-40。

  同一时期之内,公牛队的进攻则显得有些慌乱,只能依靠罚球断断续续得分,半场前1分03秒,诺阿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被换下场休息,全场观众毫不客气地位这位不断拉仇恨的敌方中锋送上嘘声。转回头,当骑士进攻时,则获得了一片助威之声。可惜的是,帕金斯篮下两次出手不中,半场打完,骑士54-44仍只有10分的领先。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公牛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三部委特急文件安排地方债发行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