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暗讽曼城豪购锋霸违规:你们只能上11个人

2015年01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质疑曼城的转会穆帅质疑曼城的转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曼城已经成为国际足联财政公平原则的严厉打击对象,但他们本周仍然以2800万英镑的高价签下了博尼,针对这笔交易,曼城的争冠对手穆里尼奥看不过去了,他暗讽曼城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照顾。

  去年夏天,欧足联严厉打击了76家违反财政公平原则的俱乐部,这其中尤以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家金元资本入主的球队最甚,欧足联对这两支俱乐部分别处以5000万英镑的罚款。不过曼城仍然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迅速敲定斯旺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博尼,并且以2800万镑的高价将其招致帐下。近日关于曼城的转会问题确实风波不断,之前他们刚刚就兰帕德的租借门引起巨大争议。

  作为曼城联赛中的头号劲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此有所异议,他暗讽英足总和欧足联对待豪门俱乐部有不同标准。

  “博尼是个好前锋,如果曼城有资金,并且是在财政公平规则下允许的资金,那么他们签下博尼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他们只能上场11名球员,除非规则对他们有所不同,显然,他们在某些方面确实获利了。你们懂的。”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博尼曼城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