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新秀vs球迷:转发过万我妹子陪你 结果…

2015年01月1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陶斯卡斯和自己的妹子都去陪球迷了斯陶斯卡斯和自己的妹子都去陪球迷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自从推特流行以来,人们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让自己梦想成真。近日,国王队的首轮8号秀尼克-斯陶斯卡斯在推特上帮助一名粉丝实现了梦想,只是这个梦想会让斯陶斯卡斯本人感到有些尴尬。

  通过推特来拉近自己与偶像之间的距离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昨天,一位名叫林德赛-斯托姆的女孩就在推特上向尼克-斯陶斯卡斯发起了邀请:“需要多少次转发才能带尼克-斯陶斯卡斯去参加舞会?#认真的”

  过了没多久,一位勇敢的男粉丝决定效仿这一举动,只不过,他的目标是尼克-斯陶斯卡斯的女友泰勒-安德森。

  “嘿,尼克。对不起,但是,额……多少次转发能邀请泰勒去参加我的高中舞会?”这位名叫贾米尔-盖拉的男孩在推特上向斯陶斯卡斯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请求。

  这个请求显然让国王新秀有些哭笑不得,但是颇有娱乐精神的他决定陪这位粉丝继续玩下去,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女朋友。

  “10000次转发。你觉得呢?”斯陶斯卡斯在推特上@了女友安德森的账号。

  也许是已经达成了一致,安德森随后也发了一条推,并鼓励那位勇敢的粉丝:“10000次转发。祝你好运!”

  看到斯陶斯卡斯和安德森的态度后,贾米尔-盖拉来劲了,他决定向广大推特用户寻求支持:“请大家一起来帮我吧。转发10000次。”

  过了两小时左右,斯陶斯卡斯给这位粉丝设定了一个截止期限:“我们给你两天的时间,截止时间是周六(美国时间)中午12点!”

  但是他显然低估了推特的力量。仅仅过了10分钟,这条推特的转发次数就已经达到了800次。这个速度直接把泰勒-安德森看呆了,她甚至在推特上爆起了粗口。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过程中,一些NBA以及NFL[微博]的球员也在推特上帮助那名粉丝进行转发。

  众人拾柴火焰高,最终,只花了不到三小时,这项任务就顺利完成了,粉丝获胜!

  难道尼克-斯陶斯卡斯就准备这样拱手把女友送给别人当舞伴?显然不会,他随后向那位粉丝私信道:“祝贺你,哥们。你赢了!舞会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会来,并且和你们大家打招呼。”

  结果那位粉丝直接把这条信息给晒了出来炫耀,并评论道:“我成功了!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对此,斯陶斯卡斯也只能无奈地感叹道:“推特的力量!(大笑)你们这帮人太有趣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国王斯陶斯卡斯推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华谊证姚贝娜癌细胞转移 昏迷系药物所致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