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里尼奥讥讽裁判:你太胖了!退役吧!

2015年01月1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曝穆帅讥讽裁判英媒曝穆帅讥讽裁判
被穆帅讽刺胖的多德被穆帅讽刺胖的多德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裁判似乎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披露,在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后,穆里尼奥曾经讥讽当值主裁判菲尔-多德太胖,不过这并没有被多德写进裁判的比赛报告,穆帅也因此逃过了一劫。

  来自《每日镜报》报道,在切尔西3-5负于热刺的比赛后,输了球的穆里尼奥显然颇为不爽,在球员通道里,失控的穆里尼奥对着主裁判多德怒吼道:“你太胖了,裁判,你应该退役,你让我们付出代价了。”许多目击者都看到这惊人的一幕。

  不过之后冷静下来的穆里尼奥显然知道自己做的有些过火,《每日镜报》称,在讥讽主裁判太胖后不久,缓过神来的穆里尼奥主动走进了多德的更衣室道歉讲和,最终这段插曲才没有被写进最后的裁判报告。但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又表示多德跑的太慢了。

  有趣的是穆里尼奥并非第一个吐槽裁判多德的人,弗格森在没退休前也曾经质疑过多德的体能问题,不过英超官方一直声称多德没有问题。而此前还有传言称在2012年多德并没有通过裁判的体能测试。

  (路飞)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热刺多德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