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安切洛蒂比穆里尼奥优秀 我不会签梅西

2015年01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表示安切洛蒂比穆里尼奥更优秀卡西表示安切洛蒂比穆里尼奥更优秀

  新浪体育讯 皇马队长卡西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安切洛蒂比穆里尼奥优秀。

  “安切洛蒂比穆里尼奥更优秀。关于穆里尼奥,我跟他的关系爱恨交加。他执教皇马期间,当他在我的更衣室时,我不跟他交谈,或者我不认为我必须跟他交谈。就我个人而言,这有点利己主义以及小小的懦弱。”

  对穆里尼奥的祝福?卡西说:“他在切尔西做的不错。当他执教皇马的时候,他赢得了冠军,你不得不感谢他。”

  跟穆里尼奥握手?卡西回答说:“如果明天我碰到他,我会上前伸出我的手,之后就是取决于他,看他想不想跟我握手。我认为他会的。”

  是否考虑离开过皇马,卡西说:“当然我考虑过离开,但是我想在皇马完成我的职业生涯。”

  阿隆索曾表态说,诺伊尔是他合作过的最佳门将,卡西对此表示:“他讲什么话,我对此不感兴趣。过去几年我们的关系都不是仅仅令人满意的。”

  关于金球奖,卡西说:“很明显C罗配得上金球奖。”

  关于梅西,卡西说:“我不会签下梅西。我们现在的队内的球员足够优秀,能完成伟大的创举。”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卡西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胖了!房祖名现身庭审 四次容留吸毒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