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又发火了!当众训斥美女队医 太惨了(图)

2015年01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训斥美女队医伊娃穆里尼奥训斥美女队医伊娃
《每日邮报》记者尼尔-阿什顿在推特上的评论《每日邮报》记者尼尔-阿什顿在推特上的评论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足总杯,切尔西大半替补阵容迎战低级别球队沃特福德,兵不血刃的以一个3比0轻松晋级,算是给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切尔西队内上下带来了一丝振奋和安慰,由于上轮联赛出人意料的以3-5输给了伦敦德比对手热刺,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被曼城追平,赛季之初偌大的领先优势竟然被逐步蚕食,这也使得主教练穆里尼奥大为光火。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场切尔西3-0击败沃特福德的足总杯赛上,穆里尼奥还是没能忍住自己的坏心情,竟然朝着切尔西的美女队医伊娃发了一通火。对于这一幕,恰恰被《每日邮报》的记者尼尔-阿什顿记录了下来,他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写道:“穆里尼奥的心情又糟透了,刚刚又斥责了伊娃几句,只因为她没能够快速诊断出奥斯卡的伤情,让他继续比赛了。”

  穆里尼奥的此举倒是一点儿都不怜香惜玉,不过这毕竟是职业足球,并非T台上的走秀,无论眼前的这位队医是男是女,在比赛中她只是一个队医,并不是穆里尼奥不绅士,这恰恰说明了穆帅的专业和职业。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足总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