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怒喷斯科尔斯+弗格森爱臣 天使缺战利物浦

2014年12月13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主帅范加尔曼联主帅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英超[微博]联赛第16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微博]主帅范加尔确认大将迪马利亚将缺席本周的英格兰[微博]国家德比。

  本周末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微博],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回合的英格兰国家德比。此前由于在与胡尔城的比赛中拉伤腿筋,迪马利亚已经缺席了曼联最近的两场比赛,此前曾有媒体曝料天使将会在周末的“双红会”复出。荷兰人说到:“布林德已经伤愈,我感到很高兴,但我不想说太多伤病问题。我们现在只有四名球员受伤,这比以前好多了,只有斯莫林、迪马利亚、卢克-肖和布林德,迪马利亚没有准备好出战利物浦。不过,斯莫林的伤也不是很重,但为了保险起见,我选择让他休息两周。”

  目前曼联排名英超第3,已经取得五连胜积分达到28分,仅落后领头羊切尔西8分。而利物浦联赛排名仅名列第9,落后曼联有7分之多。范加尔说:“我梦想能带领曼联达到切尔西所在的位置,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击败利物浦,这可比满脑子想着切尔西、曼城重要。我认为利物浦有能力打进前四,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也有坚定的信念,不过他们也同样遭到了伤病困扰。”

  近期,加里-内维尔公开批评了曼联羸弱的防守水平。而斯科尔斯则表示相比于曼联,曼城才有更强的能力去吸引并签下曼彻斯特的孩子去青训系统。范加尔还对这两位曼联传奇球员对球队的指手画脚非常不满,本周中他已经对内维尔的发言进行了回击。“又有个传奇球员发言了?我觉得他也该多注意自己嘴里说的话。训练基地的建筑情况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的哲学和工作人员的眼光与能力。我可没工夫去和你比较我们和曼城的具体训练水平高低。但是,我对我们的情况很满意。”另外,弗格森时期助教迈克-惠兰近期也对曼联进行了批评,他认为曼联本赛季这所以伤病连连,是因为范加尔的训练方式有问题。范加尔如是回应:“我不喜欢一个人在不属于曼联的时候还说我们应该怎么做,他们不知道情况,我都是根据事实来分析。我分析了每一种情况,如果他是空口无凭地说了那些话,那么我想对他说:‘不’。”《每日邮报》对范加尔的这番发言冠以这样的标题:《曼联主帅范加尔暗指曼联传奇们:“你们压根对我的俱乐部啥都不懂”》。

  范加尔还称赞了现任助教吉格斯的工作:“他对利物浦的分析很好,我很高兴。”对于现在的曼联似乎更强调防守的情况,范加尔表示:“所有球队都强调进攻和防守,这样才不会被轻易击败,在英超取得五连胜可不容易。”

  (慕梨沙子/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曼联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双11真假电商:销量去哪儿了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