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爆粗口怒骂球迷:你妈是妓女 遭足总指控

2014年10月15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怒骂球迷惹麻烦费迪南德怒骂球迷惹麻烦
费迪南德怒骂球迷妓女费迪南德怒骂球迷妓女

  新浪体育讯 已经在今夏离开曼联的费迪南德近来又惹上了麻烦,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指出,由于在个人推特上辱骂球迷,费迪南德被英足总指控行为不端,费迪南德本人必须在10月21日之前回应指控,否则将面临进一步处罚。

  事件的起因是费迪南德与一位球迷之间的口角,在9月1日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一位球迷在推特上讽刺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费迪南德的转会操作称‘也许女王公园需要签下一个他们需要好中卫。’这一发言讽刺费迪南德的意味非常浓重。这立即惹恼了火爆的费迪南德。

  随后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推特上愤怒回击道:“让你妈来踢球,好儿子。sket。”(不久之后,立即有人查到sket是一个加勒比海的术语,意为妓女或娼妓。因此英足总收到了不少公众关于此事的投诉和指责。在当地时间周二晚,英足总发表声明称费迪南德在推特上的言论涉及辱和侮辱性的词汇,这违反了英足总的E3条例。这已经不是费迪南德第一次因为在推特上发言而惹事了,此前他还因涉嫌歧视的将阿什利-科尔叫做“巧克力冰”而被英足总罚款4.5万镑。

  颇为有趣的是英国名宿莱因克尔在费迪南德被指控后作出的调侃,他戏称:“我要感谢费迪南德,他让我学会了一个新词,我最吃惊的是英足总竟然也知道‘sket’是什么意思。”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QPR英超英国足球女王公园巡游者爆笑花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