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拒曼联留下一基石 惊人数据8场轰出上赛季全部

2014年10月27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容在AC米兰队内越来越关键德容在AC米兰队内越来越关键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佛罗伦萨,终止了连胜的步伐。本场比赛,红黑军团攻击手发挥一般,好在后腰德容发挥出色,不但在防守当中表现卖力,而且在进攻当中还打入一粒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这已经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2粒入球,要知道他上赛季总共就进了2球。

  德容不再是纯防守型的后腰,在进攻当中荷兰人也能够展现一下自己的风采。第32分钟,梅内左侧开出角球,萨帕塔后点摆渡,德容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象一名中锋一样力压佛罗伦萨后卫将球重重地砸进了球网,这样的入球在德容的职业当中的确是不多见。他几乎就很少出现在对方的禁区内,但这一次他的出现令对手猝不及防。这已经是德容本赛季的第2粒入球,在AC米兰5-4战胜帕尔玛的比赛当中,德容也轰入1球。在8轮联赛过后,德容已经打入2球,要知道上赛季荷兰人出战了33场也才打入2球。

  不得不承认德容在加盟AC米兰之后,进攻开窍了!之前无论是在曼城还是在荷兰国家队,德容基本上不参与到前场的进攻,所以进球也很少。但在AC米兰德容获得了更多展现自己进攻能力的机会,他在AC米兰有各式各样的进球,有外围的远射,有禁区内的抢点,甚至上赛季德容一度成为了AC米兰任意球的头号主罚手,尽管没能直接破门,但从德容的任意球来看,他也是有一定的功力的,质量还算可以。所以,德容可以说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在球队需要他进攻时,他也能够提供自己的火力。

  当然,防守还是德容的看家本领。在本场比赛当中,德容就有几次出色的解围,第49分钟,佛罗伦萨右侧开出任意球,后点紫百合球员摆渡,这时情况非常危机,德容抢在佛罗伦萨的球员之前,在小禁区附近将球远远地开出禁区解围,化解了一次危机。在赛后《全市场》给了德容全场最高分7.5分:“他确实很棒,在防守当中不遗余力的奔跑,甚至在进攻当中还为球队首开纪录,他的表现是完美的,但遗憾的是球队最终还没能够获得胜利。但德容绝对值得称赞。”

  在范加尔入主曼联之后,曾多次希望俱乐部能够买下德容。但荷兰人对于这支AC米兰太过重要,因扎吉明确表示德容是非卖品,这样加利亚尼才拒绝了曼联的求购要求。从红黑军团的人员配置来看,德容的确是不可或缺,特别是在防守当中他的屏障作用不可取代,甚至没有真正的替补,埃辛已经老了,而蒙塔里与波利并不是后腰型的球员,他们还要将精力分配到进攻当中。德容与AC米兰的合同将到2015年到期,不过早在上个月《天空体育》就曝料,AC米兰已经与德容达成了续约的协议,他将与阿巴特一样,与俱乐部签订一下长约,目前来看29岁的德容依旧是红黑军团未来计划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德容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