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数据呆了! 切尔西杀出负能量版C罗 穆帅哭笑不得

2014年09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三多”不走运的一晚“许三多”不走运的一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2比1击败英冠对手博尔顿,杀进联赛杯16强。2比1的比分未能反映出蓝军的场上优势,穆里尼奥的球队本有机会以更大比分胜出。不过,德国攻击手许尔勒在门前的“神奇”表现,令博尔顿最终只小负一球。

  全场比赛,许尔勒一个人射门多达12次,是博尔顿全队(3次)的4倍。但德国人今天厄运缠身,在场上无论怎么射,都无法捅破那层窗户纸。头5分钟他的两次射门就被挡出,任意球被门将挡偏,头球被对方的米尔斯在门线上解围;随后,他还有一次任意球被门将扑到了横梁上……最后时刻,许尔勒在15码处的射门被门将扑到门柱上,德国人再次无语望苍天。

  《每日邮报》称,这是许尔勒噩梦般的一晚,他在前二十分钟就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这显然是德国人不走运的一晚,他尝试越多,就要越多次的抬头看天。该报还调侃许尔勒称,别担心,反正他在世界杯半决赛都进过球了,这个回忆可以拿来安慰今晚他受伤的心。

  许尔勒被中国球迷起绰号为“许三多”,指他过人多、射门多、打飞机多,浪费机会是他的“特点”之一。早在德甲[微博]勒沃库森效力时,许尔勒就以浪射著称,他曾有一个赛季34场联赛射门122次,平均每场要射将近4脚,这一数据冠绝德甲赛场。

  许尔勒射门多这一特点,令人联想到C罗。葡萄牙球星每场比赛也会大量射门,但差别在于,C罗的进球效率极高,而许尔勒在这方面要差得多。当然,如果真能像C罗那样射门多+进球多,德国人就不会在切尔西只是轮换选手了。

  “一些错失的机会、一点坏运气、还有对方门将几次出色扑救,意味着我们在最后时刻依然没有确定晋级。”赛后,切尔西助理教练哈兰德说。可以设想,看到许尔勒一次次错失“杀死”比赛的机会,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场边会有多么哭笑不得。

  本赛季初,许尔勒一度受到重用,并且表现不错,但随着赛季逐渐展开,德国人失去了主力地位。对曼城[微博]一战,他替补上场并有进球,但所失一球和他盯人不紧也有关系。在穆里尼奥手中,许尔勒如今是一颗战术性棋子,需要进攻时会派他上,但在一些硬仗中,德国人往往坐上替补席,可以说,在效率方面的缺憾,让许尔勒一直未能成为切尔西安排首发时“动不得”的人物。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许尔勒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