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王牌每周才挣3万 快续约!未来10年欧洲头牌

2014年09月03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库尔图瓦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窗口关闭后,切尔西[微博][微博]开始了球队阵容建设、维护的另一项工作:与现有球员续约。昨晚,蓝军与西班牙边后卫阿兹皮利奎塔续签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而这只是一个开始,目前切尔西的首要工作,是与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完成续约。

  22岁的库尔图瓦本赛季从马竞结束租借回到切尔西,立刻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英超[微博]前三轮中也有不错表现。他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蓝军希望赶紧与他完成续约。

  据《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和库尔图瓦的续约谈判,实际上早已开始,并已经延续了数周,比利时人目前的周薪只有3万英镑,对于一名豪门主力门将来说,这显然是很低的(切赫周薪为10万左右)。当然,这是2012年库尔图瓦加盟切尔西时签的合同,那时候他还只是一名新秀门将,但这两年他的声望大涨,切尔西当然会考虑给他加薪,而且剩余两年合同,现在也是续约的关键时刻,否则球员就会进入占据谈判主动的最后两年期。

  22岁的库尔图瓦在西甲效力两年,表现有目共睹,还当选了上赛季的西甲最佳门将。在欧洲新一代门神中,他目前是最有希望和潜力的一个,穆里尼奥称比利时人有潜力成为切尔西未来十年的主力门神,也有机会成为欧洲最好的守门员。

  相关切尔西截止日1笔清洗告吹 球迷为他留队欢呼 心是纯蓝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库尔图瓦切赫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