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厄齐尔夺世界杯不忘做善事 资助23名儿童手术

2014年07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厄齐尔世界杯期间帮助23名儿童完成了手术厄齐尔世界杯期间帮助23名儿童完成了手术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大将厄齐尔日前做了件善事。在跟随德国队出征世界杯的时间里,厄齐尔累计资助了23位患病儿童完成相关的手术,厄齐尔的举动无疑令人相当感动。

  厄齐尔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可圈可点,最终帮助日耳曼战车拿到了史上第四座世界杯。而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厄齐尔就已经为11名患病儿童支付了手术费用,而在世界杯后,受到厄齐尔资助的患病儿童数量已经涨到了23人。厄齐尔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达了对于巴西医院的感谢,厄齐尔之所以将资助的儿童数量提升到23人,是因为他认为德国队的阵容中也有23名球员。

  厄齐尔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在世界杯前我想要帮助巴西的11名患病儿童完成手术。但是我们赢得世界杯不是只靠11名球员,而是整个球队,所以我会将资助的孩子数量提升到23人。”

  颇为有趣的是此前曾经一度盛传厄齐尔将自己全部的35万镑世界杯奖金都捐给了加沙地区的孩子,不过这个传闻已经被证明是错误的,厄齐尔的经纪人罗兰-埃特尔说:“厄齐尔将世界杯奖金捐给加沙的传闻是不正确的,也许未来他会这样做,但是谁知道呢,他本人现在已经去度假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厄齐尔世界杯孩子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