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有人比莫耶斯更该负责 名宿:红魔有些人太差

2014年04月22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球员本赛季表现不佳曼联球员本赛季表现不佳

  新浪体育讯 一切都没有意外,莫耶斯最终下课,对于这位弗格森接班人的功过是非只能留给球迷来评说了。在莫耶斯被解雇后,众所曼联[微博][微博]名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曼联老队长加里-内维尔认为球队球员的糟糕表现也该为曼联如今的局面负责,他说:“毫无疑问,球队如今的战绩非常糟糕,作为一名球迷,我不喜欢球队这样的表现,我相信莫耶斯也是如此。曼联如今的局面,球员要承担很大的责任,他们才是在场上踢球的人,事实上,他们并不该是表现得那样糟糕,但他们看起来失去了自信和信念。”

  曼联昔日杀神约克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说:“现在关于曼联有很多猜想,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改变,现在曼联未来会怎样谁都没法预料,无法争夺冠军,欧冠出局,甚至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这些都很令人失望,球员也该承担一部分的责任。

  罗比-萨维奇也表示:“我认为对莫耶斯来说,埃弗顿、纽卡和热刺[微博],这些球队都很适合他,曼联对他来说还是太远了。现在我们改等等看,曼联的新帅会有足够的资金,无论是谁接手都能拿到1亿英镑来补强阵容,有些球员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

  萨维奇继续说:“早在曼联和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前,我就说过,如果他们输了,莫耶斯很有可能离开,吉格斯会接手球队到赛季末。解雇莫耶斯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你不能把一支冠军带到第七位,如果他们排名第三或者第四,你还可以争取一些时间。”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