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吉格斯接任帅位

2014年04月22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官方正式任命吉格斯为主帅曼联官方正式任命吉格斯为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傍晚,曼联[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对外界宣布,任命吉格斯为曼联队的临时主帅,执教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曼联宣布莫耶斯下课后,他的继任者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猜测,但曼联官方似乎并不打算马上作出决定,他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老将吉格斯将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执教曼联。

  在去年7月,曼联官方网站宣布老将吉格斯将成为曼联的球员兼教练,吉格斯一直在为教练身份而努力,据悉今年夏天他将获得欧足联颁发的职业教练资格证书。

  《每日邮报》此前曾报道,吉格斯已经获得了A级教练证书,去年世青赛在土耳其进行,而吉格斯与前曼联队友加里-内维尔前往那里观看比赛,据悉此举正是为了他们欧洲顶级教练资格证的考试。他有望成为首位完成欧洲顶级教练资格考试的现役英国球员。

  去年3月吉格斯与曼联续约1年,本赛季他在英超[微博]为曼联出场11次,5次首发;欧冠出场7次,6次首发。

  (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