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够了请别再穆里尼奥了 买鲁尼计划不变

2013年08月19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神采奕奕穆里尼奥神采奕奕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首场英超联赛上,切尔西凭借兰帕德和奥斯卡的进球2-0击退胡尔城,赛后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除了表扬球员的表现外,还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并暗示球队将继续求购曼联[微博][微博]前锋鲁尼[微博]

  谈到今天的表现,穆里尼奥十分满意:“我非常开心,我之前对比赛质量、球队的动态化和创造力的问题已经说过了。我在这踢了这么多比赛,也赢了这么多比赛,但是我没有经历过手下有这样一批梦幻般的球员。下半场情况朝另一个方向发展了,我有一点泄气,因为我想要更多,但是5-10分钟后我认为我们做不到(继续进球),因为我们不能,球队不可能90分钟都按照那样(上半场)的方式。下半场我们身体能量和精神属性不足以维持那样的比赛方式,托雷斯身后的三个男孩上半场是梦幻级的,但是下半场他们消失了。他们周中都打了国家队比赛,德布劳内对法国打了85分钟,奥斯卡对瑞士打了80分钟,阿扎尔对法国也打了70分钟。”

  穆里尼奥接着评论了比赛的情况:“创造力消失以后,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威胁,我考虑进行换人但是那个时候比赛情况不好,所以我推迟了换人,不过我们的防线做得很好。下半场不能和上半场相比,但是上半场表现太好了。我很高兴拿下比赛,并展示我想要的足球风格,还证明了我们能踢出来。现在对我来说就是需要让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穆里尼奥对球队很有信心,“如果上半场3-0,或者4-0,我也不意外。”

  随后穆里尼奥感谢了切尔西球迷对他的支持:“(切尔西球迷)支持对我来说如同做梦一样,我觉得这给了我更大的责任,同时他们知道我会把我的一切献给俱乐部。(球迷)这样招待我的方式让我吃惊,但我之前有过期待,因为我曾经在这里带着国米[微博]以对手的身份面对球迷,所以我可以想象我回到切尔西的时候也可以得到这样的对待。”

  “但是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只关注比赛,但是球迷给了我们更多东西。现在我知道他们支持球员,他们也很爱我。这是很积极的事情,我们每场比赛都需要这样,特别是周三,我们有个很强劲的对手。”

  穆里尼奥谈到了赛前阿布对球队的祝福:“对球员来说,感受这样的气氛太棒了。这是我在切尔西的第五个赛季,但是这是第一次阿布先生在赛前走进更衣室。每个人都在更衣室,队医以及没进大名单的队员,每个人都在一起,阿布先生结束他的假期和我们在一起,这意味着太多了。我们在一起,我知道我们想要去哪,我们了解自己的阵容。当你看到德布劳内、奥斯卡和阿扎尔,他们都是孩子,范-金克尔也是个孩子。他们需要稳定,我们想要给他们条件变得更好。但是我们需要拿下比赛,我们尝试同时进行这几件事情——得到结果并给孩子们支持。”

  接下来穆里尼奥谈到了老队员对年轻队员的帮助:“年轻人需要老队员的关心。我们需要4-5个老队员做这件事情,帮助孩子们。孩子们想要学习并努力工作,我们有很多模范球员,有这样的团队我很开心。”

  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10多天,穆里尼奥也谈到了引援的问题,并暗示球队会继续努力去购买鲁尼:“我们会努力到转会窗最后一天,去给球队增加一名前锋。但是现在每个(我们想要的)前锋都属于其他球队,我不会谈论属于其他球队的球员,那是不道德的。如果我们提出了官方报价,我们不会和球员谈判,我们和对方俱乐部谈判。我们会和用正确的方式进行谈判,我们会努力到转会窗最后一天。”

  而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希望球迷们能给球员更多的支持:“(球迷的支持)不可思议,这样的庆幸很难忘记。我认为我回来是正确的,所以我很开心很满意。但是我认为这样足够了,我需要球队得到支持,我需要球迷高唱队员的名字,需要球迷推动切尔西前进。穆里尼奥足够了,现在为切尔西加油吧(Enough Mourinho and come one chelsea)。我知道他们爱我,这是我回来的理由之一,现在是我为他们工作的时候了,他们也是时候去支持球队了。”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