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了!温格炮轰主裁+记者:阿森纳输球你们高兴了

2013年08月18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中一名球迷朝温格打出“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比赛中一名球迷朝温格打出“花钱花钱花钱”的标语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仍然有很多积极之处,我们有些瞬间踢得很活跃,而且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这正是我们需要重点着墨的地方。我们必须将裁判忘掉。”虽然阿森纳[微博][微博]以1比3完败于上赛季濒临降级的维拉,但温格显然认为输球的主因并不在球队。

视频集锦-吉鲁破门遭2点球逆转 10人枪手1-3维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温格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但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令人非常失望。球队的开局很不错,但接下来一切都在和我们作对。对我们而言,1比3输球是个巨大的打击,但即使我们在少打一人且比分落后时,我们仍有机会将比分扳成2比2。”

  此役维拉的第二个点球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媒体认为当值主裁泰勒执法过严,因为科斯切尔尼在倒地解围时触到了皮球。对此温格说:“边裁告诉我这个点球的决定不是他作出的,那为什么主裁在一开始不准备判点球的情况下突然又改判?这是让我很吃惊的地方。如果这个点球是边裁的主意,我可能还稍微能理解一点,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事实。”

  此后温格继续炮轰主裁:“我很不喜欢(主裁)他的执法表现,不单单是表现,我对他执法的方式也完全不喜欢。我不爱说谎话,对于他的所作所为,我非常不喜欢。我们不仅输掉了比赛,我的球员还遭受了很多身体打击并因此而受伤。下周三的欧冠,我们在人员选择上会出现很多问题。”

  在炮轰完当值主裁后,温格又将枪口对准了参加赛后发布会的现场记者,他说:“(阿森纳输球)你们得逞了,现在你们应该很开心吧!”虽然发布会场内气氛骤然紧张,但仍有媒体紧紧抓住阿森纳迟迟没有引援的问题不放,对此温格回应称:“我想反问你们一个问题,单单依靠今天场上的这些球员,我们就不可能获胜吗?对于我来说,这才是最本质的问题,而我的回答就是我们可以获胜。”

  “如果我们没有花钱,那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找到合适的球员,而且我不是唯一在运作(引援)这件事情的人,我们有一个团队在负责这项工作。如果认定某一球员足够优秀,我们一定会砸钱将他买入,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

  随后温格还谈到他完全能够理解阿森纳球迷的心情,他说:“我们当然希望球迷能够高兴,当无法做到这一点时,我们会感到非常失望和遗憾。我的工作就是确保球迷满意,但今天输掉比赛绝非是因为我们没有买人,这就是我需要说服你们的一个观点。”

  “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引援,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随时准备掏钱买人,每个人都知道!但在成功引援之前,我们必须先保证比赛取得胜利,没有买人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

  最后,当被问及在某一时刻是否会离开阿森纳时,温格回答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全媒体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必须接受这一点。这16年来,我对阿森纳的忠诚已经毋庸置疑,我唯一的忧虑就是要把这份工作做好。”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