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阿森纳最已阵!要出大事了 张路:点球有争议

2013年08月18日02: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值主裁引发了不少争议当值主裁引发了不少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阿森纳[微博][微博]英超首轮主场1比3负于上赛季险些降级的阿斯顿维拉,爆出一大冷门。本场比赛,著名评论员詹俊和张路通过新浪体育视频为广大球迷解说了本场比赛,以下是解说精华。

  (吉鲁接张伯伦[微博]传中小禁区破门成功)詹俊:阿森纳“最已阵”出击!吉鲁这球步点踩着真棒。

  (阿邦拉霍单刀突入禁区被斯泽斯尼绊倒,维曼跟进射门小角度射门偏出)张路:这球裁判既然已经判了攻方有利,最后又判点球,这肯定会在赛后引起争议。

  詹俊:主裁判本来是黑衣判官,但今儿穿了个灰色衣服,这和维拉队服有点撞啊。冷不丁就以为是个维拉球员。

  (萨尼亚带球被断)张路:萨尼亚今天有点软啊,状态不是太好。

  詹俊调侃温格:上赛季温格在教练席上常做一些体操动作,他能双脚伸直还保持平衡。

  (阿森纳前场一连串精彩配合)张路:现在的阿森纳打得有点老阿森纳的味道,中路往前推进,对方一收缩就斜着一分球,再打对方肋部。

  (德尔菲击中门柱的射门获鹰眼回放)詹俊:判断皮球是否过线的数据仅仅0.8秒就会被传输到裁判手腕的电子表上。张路:以后英超就没有冤假错案了!

  詹俊:安东尼-泰勒近6场执法阿森纳的比赛,阿森纳一场未输,堪称枪手的福星!(岂料不到1分钟,阿森纳就被本特克再入一球,比分变为1-2落后……)

  (科斯切尔尼被红牌罚下)詹俊:安东尼-泰勒再也不是枪手福星了!5分钟内,科斯切尔尼连拿两张黄牌!张路:他真是敢掏啊!

  (卡索拉禁区内弹射被古赞一挡击中门柱)詹俊:卡索拉很有意识地打了一个反弹球,以增加扑救难度,但古赞真的得赞一个!

  (维拉攻入第3球)詹俊:阿森纳今天要出大事了!维拉是上赛季全英超唯一一支客场比主场拿分还多的!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维拉就力克强敌!

  (新浪体育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