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花大钱会让我兴奋 我不小气相反我很大方

2013年08月17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我不抠门温格:我不抠门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即将揭幕,阿森纳[微博][微博]主教练温格驳斥了有关他不肯花钱的说法,他称人们说他小气抠门是不公平的,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慷慨大方的人。

  整个夏天以来,阿森纳只是免费签入了法国欧塞尔的年轻前锋萨诺戈,其他引援至今没有收获,温格处在越来越大的舆论压力之下,但他否认自己是一个抠门的人。

  “人们想把我形容为一个贪婪、小气的人,但真相是,我实际上非常的慷慨大方。在我整个的执教生涯里,我都为了让球员能挣到薪水、能挣到很好的薪水而奋战。”

  “当人们说,我害怕花钱,这当然是不公平的,我为什么要抵制花钱呢?我所奉行的,只是你应该花手里有的钱,而不要花手里没有的钱。”

  “在过去,我们经历过一个时期,当时我们必须在花钱方面谨小慎微,但是如今,我们已经有了更多的钱,因此我们可以花更多钱了,当然,我对此感到很兴奋。”

  谈到阿森纳的引援,温格再次强调,质量优于数量,他宁愿等待引进高质量的球员,也不愿意为了买人而买人,随便出手。“如果明天你能带给我比我现在拥有的更好的球员,我可以承诺你,我会考虑的,就是这么简单。”

  “我理解人们有些沮丧,因为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引援,我承认,目前我们的阵容人手有点紧张。”

  “我们准备好花钱了,钱要花在那些能让我们变得更强的球员身上,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们期待着加强阵容,如果可能,会买下两三个球员。但我们寻找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

  “但有一点是最重要的,买新球员,他必须有实力为阿森纳效力,在这一点上我们不会妥协,你不能说,威尔谢尔[微博]是一个超级球员,然后问我们为什么不买一个比他更强的人。对阿斯顿维拉,我们阵容里将有十一个国脚,板凳上还会有一些,目前来说,可以买到的顶级球员是匮乏的,有时候的情况是,无论出什么价格,对方都不愿意卖人,比如利物浦[微博]和苏亚雷斯的例子。”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