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袖:英格兰10年内世界杯没戏 传奇:疯子才卖鲁尼

2013年08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迪南德看衰英格兰国家队的前景费迪南德看衰英格兰国家队的前景
内维尔认为曼联卖鲁尼是疯了内维尔认为曼联卖鲁尼是疯了

  新浪体育讯 在里奥-费迪南德[微博]看来,英格兰[微博]想要冲击世界杯的愿望几乎是痴人说梦,与其他传统豪强相比,英格兰没有自己的技战术风格,费迪南德认为这是英格兰最大的问题,而想扭转这一局面,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

  三狮军团目前仍在为巴西世界杯的出线权而苦战,已经退出国家队的费迪南德认为英格兰失去了他们的特点。费迪南德说:“谁知道我们的风格和特点是什么?如果去掉球衣的颜色和名字,只看他们踢球,你很难认出他们是英格兰队,你很难说那就是我们的风格,那就是我们踢球的方式。你可以看看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荷兰还有巴西,忽略球衣和球员的名字,只看他们踢球的方式,你依然能分辨出那就是他们的足球,他们有自己的风格和传统,但是我们却没有。”

  费迪南德认为在青训上,英格兰的足球正在倒退。他说:“当我在西汉姆青年队时,还有兰帕德,比我们年轻的还有卡里克、迪福和乔-科尔。那时利物浦[微博]有欧文[微博]、卡拉格。这些球员的天赋都比现在的球员要高。我不知道是现在年轻球员的天赋退步了,还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当我是孩子时,看完比赛,我就会和队友踢上两三个小时,但是现在的父母还会让孩子踢球吗?”

  在费迪南德看来,想要改变这一局面,英格兰需要整整十年的时间,他说:“现在需要有人告诉英格兰该做什么,然后用10年的时间付诸行动。也许英格兰会缺席一届世界杯或者一届欧洲杯,但是如果我们有了自己的风格,我们仍然会感到很骄傲。

  曼联[微博][微博]在如今最大的一个疑问还在于鲁尼[微博]的去留,而在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看来,曼联是决不能卖掉鲁尼的。内维尔说:“现在的情况下,曼联卖掉鲁尼一定是疯了。鲁尼在进球和助攻上一直是过去五年中英超最好的球员。即使是在上赛季,他去踢了中场,但仍能够贡献可观的进球和助攻,他对曼联贡献很大。

  在内维尔看来,曼联如果没有签下新球员,那么就必须留下鲁尼。内维尔说:“我认为如果曼联没有签下大牌,那么就不能放鲁尼走,因为他会让曼联的对手更加强大。”

  而前队长基恩则认为,曼联不如快刀斩乱麻尽早卖掉鲁尼。他说:“我相信莫耶斯会干得很好,球迷们应该给与莫耶斯更多的支持。至于鲁尼,如果他想走,曼联应该卖掉他,我知道这有可能会使得曼联将冠军送给切尔西[微博][微博],但是有时候想赢就得先学会失去。”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