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不到巴萨挖角皇马!2500万再出手 豪砸中场司令

2013年07月30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泰晤士报》头条:曼联开价2500万英镑收购摩德里奇《泰晤士报》头条:曼联开价2500万英镑收购摩德里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即将开打, 莫耶斯却迎来转会工作最忙碌的时刻。一边是拿出2500万英镑求购摩德里奇,一边还得挽留鲁尼[微博],同时还得防着瓦伦西亚[微博]挖角埃尔南德斯。虽然莫耶斯上任后奉行宁缺毋滥转会原则,至今没有做成一笔买卖。但《泰晤士报》透露,莫耶斯极有可能在摩德里奇身上“破荒”!

  《泰晤士报》称,今夏曼联[微博][微博]接连在蒂亚戈、贝尔[微博]等引援上碰壁,看上的法布雷加斯又表示不想离开巴萨[微博],称“自己想留在诺坎普同哈维、伊涅斯塔竞争主力位置”,曼联只能将目光投向别处。而弗格森时代就同曼联传过绯闻的摩德里奇再次走入莫耶斯视野,曼联方面已经开价2500万英镑,莫耶斯非常希望将这位前热刺[微博]中场核心带回英超,以加强红魔薄弱的中场。

  摩德里奇是由穆里尼奥带到伯纳乌的,而今伯乐已经重返切尔西[微博][微博],摩德里奇未来在皇马[微博]的日子料定不会太轻松。特别是皇马中路有厄齐尔、赫迪拉、阿隆索一干猛将的存在,摩德里奇要想捞到一个常规首发位置,势必要经历一番相当激烈的竞争。所以说曼联的这次报价,对摩德里奇还是有相当吸引力。

  中场让莫耶斯闹心,锋线上的动静也让莫耶斯耗费心力。先不提鲁尼的去留问题,现在又曝出了西甲[微博]劲旅瓦伦西亚要挖“小豌豆”替代索尔达多[微博]的消息——后者被爆料已经无限接近热刺。《镜报》称,瓦伦西亚已经将埃尔南德斯当成索尔达多的最佳接班人。埃尔南德斯在曼联一直被当成超级替补使用,长久以来无法获得一个常规主力位置,瓦伦西亚便乘机利用这点作为转会条件之一,来吸引埃尔南德斯的加盟。

  在后防线上,虽然购买拜恩斯一事看似已偃旗息鼓,但荷兰左后卫布特纳的经纪人布沙科却仍对此耿耿于怀,认为莫耶斯忽视了布特纳的存在。《每日星报》透露,布沙科曾抱怨道:“埃弗拉担任主力左后卫,布特纳还有一些出场机会。如果拜恩斯加盟,布特纳出场的机会势必减少,因为莫耶斯肯定会重用这位29岁的老部下。布特纳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莫耶斯却置之不理,这种事情在弗格森治下可不会发生,因为爵爷一直在给予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另外,《镜报》透露,西班牙人队看上了曼联队中的智利小将安格洛-亨里克兹,想要将其租借。亨里克兹出生于1994年,一大特点就是速度优势非常突出,借此还被弗格森称赞过。亨里克兹上赛季被曼联租借给维冈,《镜报》称新赛季亨里克兹将延续自己的租借生涯,因为曼联暂时没有他的位置。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