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锁巴西主力后再买2将:巴西天才+阿根廷妖锋成目标

2013年06月24日16:05  足球

  记者徐丹雷报道 联合会杯赛结束后,巴西主力后腰保利尼奥将从科林蒂安队转投热刺[微博],转会费据悉为1500万镑。25岁的保利尼奥是科林蒂安队过去两年连夺巴甲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的功臣,在代表科林蒂安队征战的3个赛季中共出场167次,攻入34球。联合会杯小组赛,他是巴西中场主力,并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此前,两家俱乐部已就球员转会达成意向,待杯赛结束后才择机完成各种手续后并正式对外公布。

  此前,国米[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巴黎圣日尔曼均表达过求购保利尼奥的意向,但博阿斯一直属意巴西中场,并多次敦促列维加紧收购步伐。保利尼奥之外,热刺目前还想签入目前效力马竞的另一名巴西球员伯纳德,及效力罗马的阿根廷前锋拉梅拉。白鹿径新任足球总监巴尔蒂尼上季任职罗马,因此签入拉梅拉一事上,热刺有得天独厚之利。

  今夏转会市场上,热刺动作还算迅速,其重要目的是说服贝尔[微博]留队。夏初开展加勒比巡游前,热刺就准备为贝尔续约加薪,但威尔士快翼目前是欧陆多家豪门心头好,因此为说服贝尔留下,热刺除提高球员个人待遇还必须加强阵容,以让贝尔相信热刺来年打入欧冠的实力。热刺希望在转会市场尽快完成目标,也是向目前在欧陆教练圈名气蒸蒸日上的博阿斯表明:白鹿径雄心勃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