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签换主帅!快船绿军已达成协议 只差联盟审核

2013年06月24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绿军已达成协议快船绿军已达成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获得多克-里弗斯的签约权这一问题上,由于洛杉矶快船[微博]队起初不愿做出妥协,使得他们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谈判一度告吹。然而就当外界以为里弗斯已经基本和快船无缘的时候,整个事件突然又峰回路转。鉴于快船队的妥协,他们在今天已经和凯尔特人队达成协议,将用一个2015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换得了里弗斯的签约权。目前这笔交易距离完成只差通过联盟的审核。

  “今天快船方面主动电话联系凯尔特人,并表示愿意拿出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来交换里弗斯的签约权。这笔交易已接近达成。”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率先爆料。

  不久之后就传来了双方达成一致的消息。据悉,快船队之前曾和里弗斯商讨过一份5年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目前双方达成了一份周期更短的新合同,为3年2100万美元,也就是现在里弗斯和绿军剩余的合同一样。

  回顾最近这一段时间快船与凯尔特人两队之间谈判过程,真可谓是一波三折,甚至连NBA[微博]联盟都不得不介入进来并提出质疑。

  在弃用尼格罗之后,快船队迫切地想要寻找到一位更优秀的主帅来带领球队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他们也希望这位新帅的到来能成功挽留住即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保罗[微博]。从这点来说,里弗斯无疑是最佳人选,他深得保罗的亲睐,而且他本人也有意执教快船。然而在补偿条件这个环节上,快船和凯尔特人却迟迟不能达成一致,以至于失去耐心的里弗斯干脆放弃了执教快船的念头。

  里弗斯原本计划在这个周末做出最终的决定,随着去快船执教无望,他甚至开始考虑继续回到凯尔特人并履行剩下的合同。与此同时,媒体于当地时间昨天突然曝出快船迅速把目标转移到前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的身上,并声称双方已经开始讨论具体的薪酬问题。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一天之后就发生了如此重大的转折。有消息称,快船明显受到了队中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的压力,使得他们最终愿意送出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