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千万买贝尔被冷冰击穿 银河舰今夏弃购前锋

2013年06月22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皇马[微博]主席弗罗伦蒂诺亲自出马,前往伦敦与热刺[微博]俱乐部谈判,但引进贝尔[微博]的工作并未取得进展,实际上事情变得更为复杂了。据弗罗伦蒂诺的好友、塞尔电台大牌主持人何塞·拉蒙透露,皇马与热刺的谈判基本破裂了,引进贝尔的工作远比想象的要困难很多,现在,皇马已经将阿圭罗[微博]列为了替代人选,不过要引进这位阿根廷人,仍然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皇马引进贝尔的工作之所以困难,一方面是热刺俱乐部老板列维从未就不是一个好打交道的人,另一方面则因为热刺老板博阿斯的阻挠,他坚决拒绝放贝尔走人,甚至威胁俱乐部,如果出售贝尔,那他就跳槽到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不过,皇马也还未完全放弃贝尔,何塞·拉蒙透露,7月份的时候,皇马将会再次向热刺发动进攻。当然,成功的可能性不大,皇马一位高层就表示:“今夏引进贝尔的可能性只有10%。”正因为如此,皇马高层开始考虑“B计划”:引进阿根廷前锋阿圭罗。阿圭罗事实上一直都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中,不过要想从曼城[微博][微博]将其挖来,也并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

  另一方面,皇马俱乐部也知道,在巴黎圣日耳曼找到安切洛蒂的替代者之前,皇马不能宣布签下了意大利教练。但不管如何,皇马都希望在7月3日之前让安切洛蒂在伯纳乌球场正式亮相。

  在引进前锋方面,何塞·拉蒙透露,皇马已经放弃了引进中锋的前锋,这样,不管是卡瓦尼还是路易斯·苏亚雷斯,都不会加盟皇马。在欧青赛结束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告诉莫拉塔,俱乐部对其有信心,下赛季,莫拉塔和本泽马将是球队的主要前锋,因为伊瓜因极有可能在今夏出走。如果无法引进贝尔和阿圭罗,那么伊斯科将是皇马重点主攻对象。(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