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愿助热火实现三连冠 下月预计将接受多队试训

2013年06月22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登愿助热火实现三连冠奥登愿助热火实现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在成功卫冕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下一步无疑是争取获得“三连冠”。如果他们想要实现这个目标,内线的实力能否继续提升将会变得至关重要。对此,已经离开NBA[微博]多时的格雷格-奥登[微博]愿意提供帮助。

  奥登的经纪人迈克-康利[微博]在当地时间今天接受FOX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这位2007年的NBA状元秀依然很有兴趣在今年夏天与热火队签约,而且热火也向奥登表示出了同样的兴趣。

  迈克-康利透露他预计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就和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会面。“热火队的内线需要身高,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他说道,“无论是担任替补或者是其他任何角色,格雷格都能提供帮助。我知道热火对他有兴趣,而他对热火也是一样的感觉。”

  由于膝盖伤势,奥登自从2009年12月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

  虽然热火队今年如愿卫冕,但是他们在整个季后赛中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挑战,其中最令人感到担心的一点就是内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力中锋罗伊-希伯特在东部决赛中的表现堪称统治级,而公牛队在内线同样给热火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迈阿密热火队很适合他。”康利认为奥登加盟热火的可能性很大。此外,骑士、马刺、山猫和凯尔特人等球队也对奥登表示出了兴趣,其中骑士和热火被认为是奥登最有可能加盟的两支球队。

  “他(奥登)依然非常喜欢克里夫兰,但我们会等待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结果。”康利接着说道。

  因伤离开球场的这段时间里,奥登经常会在俄亥俄州以及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康复训练,并期待早日复出。

  “他做得很棒!我认为他已经为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做好了准备。”康利特别指出,“我不清楚他是否能担当足够多的出场时间,但这取决于球队对他的态度。”

  据悉,奥登愿意在今年7月接受NBA球队的试训,其中就包括热火队。但康利同时强调,奥登在试训中不会参与身体对抗。

  今年夏天,热火队将能够使用一个迷你中产特例(起薪约为318万美元)去签下一名自由球员,但如果他们决定续约“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的话,那么又将占掉其中的一部分薪金。

  在今年季后赛开打之初,安德森的经纪人马克-布莱恩特曾表示“鸟人”希望能留在热火。此外,雄鹿队的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也表示他有兴趣与热火签约。

  当被问到热火手中的迷你中产特例是否能让奥登满足时,康利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谈到钱这一步。”

  “他现在非常激动和兴奋。”他在谈到奥登对于重返NBA的渴望时这样说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像现在这么激动。”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