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夜店狂欢至凌晨 韦德称和阿伦并列史上最佳SG

2013年06月22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在赢得总决赛第7场比赛之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成功卫冕。对于热火将士来说,这注定将是一个不眠之夜。除了在更衣室里豪饮香槟、大肆庆祝之外,队中的两位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在之后更是前往迈阿密当地的一家夜店继续庆祝,并一直High到当地时间今天凌晨的5点半。

  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连续2次夺冠,对于加盟热火队初期饱受外界质疑的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他最终用自己的实力向世人证明了他的强大。在赛后的更衣室里,面对周围的大批记者和摄像机镜头,詹姆斯指着身边的韦德和雷-阿伦说:“这是3届NBA[微博]总冠军(韦德),这是2届NBA总冠军(阿伦),我也是2届NBA总冠军,看看我们的履历,这两位(韦德和阿伦)绝对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与此同时,兴奋的韦德更是一把搂着雷-阿伦的肩膀,对着记者们高喊道:“我们是历史上两位最棒的得分后卫,你们觉得呢?”“而且是在同一支球队!”一旁的詹姆斯补充道。

  由于更衣室现场人员太多,声音也十分嘈杂,詹姆斯突然在人群里四处张望,并说道:“我的妻子呢?她在哪里?”这一幕不免让人联想到2001年NBA全明星赛结束之后,捧得MVP奖杯的阿伦-艾弗森四处寻找主帅拉里-布朗的场景。

  另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在更衣室的庆祝结束之后,詹姆斯和韦德继续转战一家迈阿密当地的夜店,并且和著名歌手Drake一起同台献唱。值得一提的,今年68岁高龄的热火“教父”帕特-莱利也出现在了现场,并且与詹姆斯以及韦德在台上合影留念。

  有意思的是,可能是激烈的第7场耗费了大量的体能,詹姆斯和韦德竟然一边在台上和全场球迷一起摇摆身体,一边津津有味地啃起了披萨。据了解,这场派对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5点30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