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000万砸1人今1730万贱卖 曝法乙队打包他+特维斯

2013年02月28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曝曼城今夏贱卖纳斯里曝曼城今夏贱卖纳斯里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本赛季战绩并不理想的曼城[微博][微博]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将有大动作。此前《每日邮报》曾公布了曼城8人清洗名单,纳斯里、哲科、麦孔、莱斯科特等人均在其中。而就在几天前,曼奇尼公开点名批评纳斯里,称法国人在上赛季帮助曼城夺冠后动力不足,本赛季只发挥了不到50%的水平。而英国媒体也纷纷曝出消息,称纳斯里将在今年夏天被曼城清洗。

  据《Goal.com》透露,曼城将在今年夏天听取其他球队对纳斯里的报价,蓝月亮军团对纳斯里的心理价位在2000万欧元(约1730万英镑)左右,如果有球队能够出到这一价码,曼城就准备将纳斯里甩卖套现,以回笼资金并腾出薪金空间来争取其他大牌球员的加盟。纳斯里在2011年8月以2400万英镑从阿森纳[微博]加盟曼城,签约4年,周薪18万英镑,也就是说,曼城为了得到纳斯里,共花费了超过6000万英镑。但由于本赛季状态严重下滑,各项赛事仅打入2球,再加上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即将在下赛季启用,曼城也打算清洗纳斯里以减少工资支出。

  曼奇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批评了纳斯里:“我认为纳斯里有着出众的实力,有他这样的实力,应该一直表现出色,每场比赛都有可能制造不同。有他这样实力的球员,应该成为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但现实却不是这样。有时候一个球员认为他上赛季做的已经足够了,但却并不明白,每天他们都应该有所提高。如果你是一个顶级球员,你应该知道你可以一直提高,直到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天,但有时候你会看到一些球员认为努力已经不重要了,这是他们最糟糕的错误。”

  据悉,由于在曼奇尼手下失宠,纳斯里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由于他在曼城拿着18万英镑的周薪,这样的薪水待遇不是任意球队都能承受的。《每日快报》则曝出猛料,称目前法乙领头羊摩纳哥队有意在今年夏天打包签下纳里斯和特维斯。

  摩纳哥现任老板是俄罗斯富豪迪米特里-雷波诺列夫,现任主教练是意大利名帅拉涅利,相比曼城,摩纳哥也是“不差钱”。在去年冬天,摩纳哥就曾一度表示希望能够签下贝克汉姆。由于如今在法乙中名列第1,摩纳哥很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法甲,球队希望能够引进多名球星来与巨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一较高下。据《每日快报》称,摩纳哥希望打包签下纳斯里和特维斯,由于摩纳哥公国相比法国税率要低得多,外籍球员的工资还可以享受免税的待遇,这样的条件对于球员来说极具吸引力,也是摩纳哥吸引球星加盟的最大武器。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