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巴洛特利本季联赛首球 曼城2比0胜差曼联1分

2012年11月29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8日20: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DW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客场2比0取胜维冈竞技,巴洛特利打破僵局,米尔纳世界波扩大比分。曼城终结客场连平仍保持本季联赛不败。

  曼城近10战维冈仅负1场,其余9战取得6胜3平。曼城近7战维冈6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全胜打入10球且一球不失。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4场,曼城6胜3平5负稍占上风,其中客场取得2胜2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23场,曼城12胜5平6负占据上风。克里希仍然因伤缺阵,麦孔和哈维-加西亚轮换出场,巴洛特利进入首发。

  第3分钟,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中锋迪桑托传球,科内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乔-哈特救下。1分钟后,巴洛特利传球,麦孔右路小角度远射偏出。第7分钟,席尔瓦传球,阿圭罗[微博]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第17分钟,戈麦斯传球,博塞茹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孔帕尼[微博]封堵。第21分钟,巴里传球,阿圭罗禁区前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曼城打出快速反击,但巴洛特利错过了席尔瓦的直传球。

  第28分钟,阿圭罗抓住对方失误突入禁区右侧,皮斯库及时解围。第34分钟,斯塔姆传中,科内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38分钟,阿圭罗禁区前犯规,戈麦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3分钟,维冈打出反击,但迪桑托禁区前的射门被纳斯塔西奇挡出。半场补时,戈麦斯对巴里犯规被罚黄牌。亚亚-图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哈布西救下。

  曼城下半场全力施压,阿圭罗传球,巴洛特利远射偏出。随后麦孔右路传球,席尔瓦20码处弧线球射门正入哈布西下怀。曼城长传禁区,斯塔姆抱倒巴里侥幸逃脱处罚。第51分钟,巴洛特利传球,亚亚-图雷远射偏出。1分钟后,麦孔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维冈第56分钟错失良机,麦卡锡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科内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57分钟,阿圭罗传球,席尔瓦禁区前的射门偏出。随后米尔纳换下哈维-加西亚。第61分钟,博塞茹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戈麦斯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打在边网。巴里对戈麦斯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69分钟打破僵局,米尔纳、麦孔和席尔瓦连续传球,巴里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哈布西勉强扑出,巴洛特利从博伊斯身后断球之后10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8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

  曼城第72分钟扩大比分,巴里横传,米尔纳25码处外脚背抽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近4轮联赛的第2粒入球。第78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传中被解围,麦孔禁区边缘内弧线球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80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科洛-图雷换下受伤的米尔纳。最后时刻,曼城控制比赛节奏力保胜局到终场。曼城本赛季联赛仍保持不败。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2-3-1):26-哈布西;17-博伊斯,31-菲格罗亚,23-斯塔姆(93',15-麦克马纳曼),24-皮斯库;4-麦卡锡,6-大卫-琼斯(74',16-麦克阿瑟);22-博塞茹尔,14-戈麦斯,2-科内;9-迪桑托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3-麦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5-萨巴莱塔[微博];14-哈维-加西亚(59',7-米尔纳)(81',28-科洛-图雷),18-巴里;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16-阿圭罗;45-巴洛特利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