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点射季莫铁树开花 拜仁2-0锁定半程冠军

2012年11月29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3时(德国当地时间28日20时),德甲[微博]第14轮又赛4场,拜仁[微博][微博]客场2比0击败弗赖堡,以10分领先优势,创纪录地提前3轮锁定半程冠军。穆勒点球首开纪录,弗赖堡中卫迪亚涅被罚下,丹特头球击中横梁。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季莫舒克打进2010年以来首粒进球。

  其他场次,勒沃库森客场4比1胜不来梅,超过多特蒙德1分升至次席;门兴主场2比0胜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主场2比1胜奥格斯堡,具滋哲打进世界波。稍晚结束的比赛,纽伦堡主场4比2胜霍芬海姆,清武弘嗣梅开二度,包括一粒精彩弧线球

  海因克斯更换2名首发,再吃1张黄牌就将停赛的小猪未进大名单,以避免错过周末与多特蒙德关键交锋,克罗斯位置后撤,沙奇里出任前腰。戈麦斯本赛季首次先发,曼朱基奇和皮萨罗打替补。弗赖堡连续5场不败,与拜仁近20次联赛交锋未尝胜绩,上赛季0比0战平终结了12连败,上次主场击败拜仁要追溯到1996年3月3比1。赫登斯塔德和弗卢姆顶替穆伊扎(累积黄牌停赛)和克尔马什。

  开球前默哀1分,悼念周一蒂蒂塞新城火灾14名遇难者。比赛在雨中进行。第8分钟,克鲁泽反击分球,舒斯特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左脚弧线球打远角被诺伊尔没收。第11分钟,拉姆右路反击低传,穆勒再横敲给里贝里,里贝里禁区左侧挑球击中佐尔格左臂,点球!穆勒操刀右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穆勒本赛季联赛参与16球(8球8助攻),排名德甲首位。

  第16分钟,拜仁破坏对方任意球后反击,里贝里接到穆勒分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弗赖堡第18分钟再遭打击,里贝里头球摆渡,沙奇里转身突破将成单刀,在禁区边缘被迪亚涅放倒,主裁判迈尔直接掏出红牌将迪亚涅罚下!克罗斯任意球横拨被沙奇里踩住,里贝里在门前17米处近射被鲍曼得到。

  第22分钟,佐尔格传中,克鲁泽头球被诺伊尔得到。第24分钟,穆勒传球,戈麦斯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36分钟,克鲁泽禁区外左脚冷射掠过横梁。第42分钟,穆勒传入禁区,戈麦斯推射太正被鲍曼得到。第45分钟,克罗斯右侧开出任意球,丹特在门前7米处头球击中远端横梁!

  下半时开始3分钟,鲍曼将球击出禁区,里贝里在门前18米处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第51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禁区前沿抽射被鲍曼倒地封出近门柱。第54分钟,穆勒右路左脚远射偏出远门柱。戈麦斯被皮萨罗换下。第61分钟,克鲁泽头球摆渡,施密德在门前14米处尝试倒钩被诺伊尔得到。第62分钟,卡利朱里左路传中,克鲁泽前点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被诺伊尔没收。

  或许为周末对阵多特蒙德留力,拜仁多打1人并无明显优势。沙奇里被季莫舒克换下。第72分钟,皮萨罗横趟左脚抽射被鲍曼封出。第74分钟,赫登斯塔德禁区弧顶任意球高出。诺伊尔开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拉菲尼亚换下克罗斯。第80分钟,拉姆中场长传反击,季莫舒克反越位形成单刀,禁区前沿左脚停球闪开弃门出击的鲍曼,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推进空门,2比0。

  弗赖堡(4-4-2):1-鲍曼/25-佐尔格,18-弗卢姆,3-迪亚涅,6-赫登斯塔德/17-施密德,7-马基亚迪(82'32-莱斯),23-舒斯特,40-卡利朱里/8-罗森塔尔(89'35-弗赖斯),20-克鲁泽。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4-丹特,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39-克罗斯(75'13-拉菲尼亚)/25-穆勒,11-沙奇里(64'44-季莫舒克),7-里贝里/33-戈麦斯(58'14-皮萨罗)。

  勒沃库森客场4比1胜不来梅,近6轮5胜。第31分钟,基斯林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卡瓦哈尔右侧射门被米利茨扑出,卡斯特罗点球点补射入左下角。第52分钟,拉斯-本德直传,卡斯特罗摆脱夹防距门11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2分钟后,洪特右路传中,彼得森头球追回一分,1比2。第74分钟,基斯林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封堵,但他头球回点,队长罗尔费斯左脚半凌空抽射钻进左下角。第70分钟,洪特被罗尔费斯断球,许尔勒直传,黑格勒单刀再下一城。

  门兴主场2比0胜沃尔夫斯堡,终结狼堡3轮不败。主队第11分钟世界波破门,诺尔特韦伊特斜吊禁区左侧,阿朗戈在门前17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钻入近角。第44分钟,诺尔特韦伊特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解围却蹭到后点,扬奇克一蹴而就。

  斯图加特主场2比1胜奥格斯堡,副班长连续7轮不胜。第11分钟,伊比舍维奇右路突破传中,特劳雷在门前5米处推射破门。第44分钟,具滋哲转身右脚扣过后卫,在门前26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第69分钟,特劳雷右侧开出任意球,伊比舍维奇前点顶进致胜一球。

  纽伦堡主场4比2胜霍芬海姆,取得近11场第2胜。第6分钟,清武弘嗣左侧任意球直接入网。第33分钟,席普洛克在门前6米处头球扳平。第43分钟,格布哈特任意球中楣,尼尔森补射再度超出。第69分钟,波尔特捡漏趟过门将推射入网,3比1。第81分钟,尼尔森禁区内手球,萨利霍维奇点球命中,2比3。第86分钟,清武弘嗣右路内切与科恩打出踢墙配合,再变线摆脱一名后卫,在门前18米处出其不意搓出弧线球撞右门柱内侧入网。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