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比利亚2球生涯进球破300 巴萨主场3-1晋级

2012年11月29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21:30),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巴塞罗那队[微博]主场3比1战胜阿拉维斯队,总比分6比1晋级。比利亚梅开二度,阿德里亚诺首开纪录。巴萨1/8决赛对手将是西乙球队科尔多瓦。

  开场第4分钟,宋在禁区左侧倒地挡出阿拉维斯队路易斯米的射门,有手球嫌疑。[点击观看视频]第6分钟,蒙托亚在右路沿着底线切入禁区,传中寻找比利亚,被解围出底线。第13分钟,米基远射被平托扑出。巴萨[微博]以替补出战,配合上的生疏导致场面控制上的不足,第17分钟巴萨率先丢球,阿拉维斯队右路起球,比格拉后点头球射门将比分改写为0-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0分钟,巴萨发起一波进攻高潮,阿德里亚诺左路远射被门将埃雷拉挡出,巴萨再次发动进攻,蒂亚戈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转身左脚抽射被后卫封挡,偏传出底线,但裁判越位在先;第32分钟,比利亚禁区左路沿底线突破,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

  巴萨在第35分钟扳平比分,阿德里亚诺左路发起进攻,他将球传向中路,蒂亚戈不停球直接直传,阿德插入禁区,在小禁区线附近推射破门,比分变为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在巴萨进球之后,比利亚换到了中路,之前比利亚在左路,特略在右路,蒂亚戈出任“伪9号”。

  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比利亚就有一次半单刀机会,他甩开后卫半个身位,在禁区前沿面对门将,但仓促起脚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挡出。第55分钟,多斯桑托斯直传,特略突破在禁区前沿被绊倒,赢得任意球,比利亚右脚主罚直接破门。这是比利亚职业生涯第300球,包括在希洪竞技、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巴萨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2分钟之后,阿拉维斯队破门因越位而取消,慢镜头显示此球判罚存在较大争议。[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蒂亚戈中路精准传球,特略获得单刀,但横传给左路的比利亚,比利亚推射空门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换到中路的比利亚成为巴萨进攻最犀利的一点,第69分钟他禁区外右脚射门稍稍偏出。

  巴萨新星德乌洛费乌在第69分钟出场,上场之后不久在左路踩单车被断球;83分钟时他在中路精彩突破赢得球迷掌声;第88分钟他右边路颇具想象力的直接吊射高出;补时第二分钟,他上演了连过数人突如禁区右侧的表演。[点击观看德乌费罗乌个人集锦]对莱万特比赛中出场过的队长普约尔第79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平托戴上队长袖标。

  巴塞罗那(4-3-3):13-平托;19-蒙托亚,5-普约尔(79'法布雷加斯),14-马斯切拉诺,21-阿德里亚诺(72'普拉纳斯);12-多斯桑托斯(69'德乌洛费乌),25-宋,28-塞尔吉-罗伯托;37-特略,11-蒂亚戈,7-比利亚。

  阿拉维斯(5-4-1):1-埃雷拉;3-马努-加西亚,4-哈维-埃尔南德斯,5-卢西亚诺,6-奥古斯汀,2-奥斯卡-鲁比奥;11-霍楠-加西亚,10-哈乌梅-德尔加多,8-米基,7-路易斯米(67'古斯曼);9-博尔哈-比格拉(67'巴拉奥纳)。

  (周小博)

  国王杯其他比赛比分:马德里竞技1-0皇家哈恩,瓦伦西亚3-1拉戈斯特拉,莱万特4-1梅里达,赫塔菲0-0庞费拉迪纳,西班牙人0-3塞维利亚。

  1/8决赛对阵:上1区,奥萨苏纳vs瓦伦西亚,阿尔梅里亚与塞尔塔胜者vs皇家马德里;上2区,巴塞罗那vs科尔多瓦,毕尔巴鄂竞技与埃瓦尔胜者vs马拉加;下1区,马德里竞技vs赫塔菲,拉斯帕尔马斯vs贝蒂斯;下2区,莱万特vs萨拉戈萨和格拉纳达胜者,拉科鲁尼亚和马洛卡胜者vs塞维利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