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沃尔科特51秒破门 阿森纳客场连平滑落至第7

2012年11月29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3:45(当地时间28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微博]客场1比1战平埃弗顿,沃尔科特开场51秒闪电破门,费莱尼扳平比分。阿森纳客场连平,近4轮联赛3度战平。

  埃弗顿近10次对阵阿森纳,2平8负未尝胜绩。上一次战胜阿森纳还是2007年。历史战绩,阿森纳90胜39平54负占据优势。埃弗顿是阿森纳在英超拿分最多的对手,一共取得26场胜利和81个进球。本赛季,埃弗顿前6个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前,5胜6平2负排在第5,阿森纳5胜5平3负位列第6。

  开场51秒,阿森纳就迅速取得领先。拉姆塞带球突入禁区,沃尔科特左侧高速插上,拉姆塞分球,沃尔科特挑射破门。第4分钟,阿森纳被迫作出第一个换人调整,吉布斯换下受伤的科斯切尔尼。第7分钟,拜恩斯传球,耶拉维奇小禁区内头球被斯泽斯尼扑出。第11分钟,奥斯曼传中,费莱尼小禁区线头球被斯泽斯尼得到。第13分钟,奥斯曼在进去前沿被阿尔特塔放倒,埃弗顿获得任意球,拜恩斯主罚任意球被默特萨克顶出。第17分钟,埃弗顿角球找到费莱尼,后者头球太正被斯泽斯尼化解。前20分钟,埃弗顿占据主动,阿森纳反击寻找机会。

  第20分钟,费莱尼撞到前队友阿尔特塔,后者倒地后回到比赛。第22分钟,卡索拉分球,吉布斯传中没有形成威胁。第23分钟,费莱尼得到奥斯曼的传球停球稍大,禁区8码处被威尔谢尔破坏。第25分钟,萨尼亚争得前场任意球,维尔马伦大力轰门折射后被霍华德得到。埃弗顿2分钟后扳平比分,萨尼亚解围不远,费莱尼禁区弧顶25码处左脚远射破门。第40分钟,埃弗顿制造险情,耶拉维奇挑球晃过默特萨克,右脚抽射打高。第45分钟,阿森纳打出流畅配合,吉布斯传中没找到点,球转移到中路后,卡索拉远射打高。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第46分钟,沃尔科特左路内切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回。拉姆塞右路晃倒对方球员传中,吉鲁未能抢点射门成功。两分钟后埃弗顿打出反击,拜恩斯传球,皮纳尔10码处推射偏出。第52分钟,拜恩斯传球,奈史密斯抢点被吉布斯铲抢解围。第57分钟,默特萨克禁区内停球不稳,皮纳尔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1分钟后,拜恩斯左路传中,迪斯汀小禁区内头球被斯泽斯尼单掌托出。

  埃弗顿左路拜恩斯非常活跃,阿森纳防守疲于奔命。阿森纳也同样把攻击重心放在左路。第68分钟,沃尔科特左路右脚传中,吉鲁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阿森纳开始大量尝试远射,第73分钟,拉姆塞右侧带球远射高出。2分钟后,卡索拉30码远射被霍华德扑出。第80分钟,阿森纳作出第一次换人调整,拉姆塞下,热尔维尼奥上。第81分钟,阿森纳打出反击,沃尔科特带球直塞,吉鲁穿插跑位传中,热尔维尼奥小禁区内无人防守没有顶到球。第90分钟,科奎林上,卡索拉下。第92分钟,阿森纳打出反击,热尔维尼奥突破被解围。补时3分钟结束,阿森纳从客场带走1分。

  阿森纳阵容(4231):斯泽斯尼/萨尼亚、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威尔谢尔、阿尔特塔/沃尔科特、拉姆塞(80' 热尔维尼奥)、卡索拉(91' 科奎林)/吉鲁。

  (柏亚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