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独狼宁送对手死不传球范佩西 逼爵爷购垫底队1人

2012年11月2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赛前,英国媒体《太阳报》传出消息,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已经对发挥一直非常糟糕的阿什利-扬彻底失去信心,欲收购QPR左边锋塔拉布特将其取代,而当这场比赛的首发出炉,我们看到阿什利-杨的名字果然已经从首发名单转移到了替补名单中。

  随着范佩西开场的闪电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曼联在中场游刃有余的控制让西汉姆联毫无办法。下半场,西汉姆联为了扳平比分将阵型开始前压,弗格森在第65分钟派上阿什利-扬试图用他的速度帮助曼联实现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但后者上场后的发挥却又一次让老爵爷和球迷们感到绝望。第69分钟,曼联发动反击,范佩西的传球找到左路无人防守的阿什利杨,而阿什利-扬在抬头看到范佩西的跑出空当张手要球的情况下,竟然自己选择了带球内切并后向对方禁区里送出软绵绵的传球,被对方门将雅斯科莱宁轻松拿到,范佩西高举的双手只好无奈放下。没过两分钟,曼联前场又一次靠短传渗透找到了左路底线的阿什利-扬,他再一次送出一记“软绵绵”的地面传中,既错过了跑前点的小豌豆也错过了后插上来的范佩西,被对方轻松解围。在此之后,失去信心的英格兰人又一次在球场上彻底消失……

  在季前准备期,弗格森已经意识到左边锋存在的问题,但可惜阿扎尔和小卢卡斯的交易都在最后时刻告吹。赛季初,在阿什利-扬的受伤的情况下,老爵爷只能使用维尔贝克客串左边锋并派老将吉格斯轮番出场,但效果并不是很好。本以为阿什利-扬十月底的复出可以解决左路病疾,但谁想到盼来的却是英格兰人一场比一场差的发挥。在对阵西汉姆联队之前的三场联赛中,阿什利-扬都是首发出场,对阵老东家维拉的比赛45分钟就被换下,打QPR也是只熬到了59分钟就被换下,这两场比赛球队在他下场前皆是落后,下场后都完成了逆转。他唯一打满90分钟的就是曼联爆冷输给诺维奇的比赛。曼联球迷甚至戏称“换下阿什利-扬是迎来逆转模式的第一步。”

  阿什利-扬打左前卫却几乎只会右脚踢球,这导致他踢法非常单一,大部分时间只能选择内切,所以后卫对他的防守也非常容易。况且,阿什利-扬在一对一的情况下甚至很少展现出信心去突破对方后卫,多数时间的选择只是回传左后卫埃弗拉。在对QPR的比赛中,弗格森尝试把他放在右路,但他的发挥依旧让人失望。在上赛季,英格兰人确实踢了几场好球,留下了几个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但在连续遭受伤病后,阿什利-扬给人留下的印象几乎就是他“容易摔倒”的习惯了。

  对比于传闻中的“替代者”塔拉布特,阿什利-扬这赛季的表现实在差的太远。 前者虽比阿什利-扬多踢两场比赛,但完成了两粒进球,而且机会创造能力上面是阿什利-扬的3倍有余(24比7)。更不要提阿什利-扬作为一名边锋一共仅仅完成了7次过人,而塔拉布特的成功过人次数却是令人吃惊的50次!

  弗格森的耐心毕竟也是有限的,在一次次失望以后,留给阿什利-扬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他再不能鼓足勇气拿出些有说服力的表现,那么他在曼联的时间真的已经开始进入了倒计时。

  (leftfv)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